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一定會為人類做許多有益的事!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老師。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美麗的花朵;老師就像無私的蠟燭,點燃自己照亮他人。當我們還是初學者的時候,就微笑着把我們領進知識的殿堂,賦予我們無窮的知識。當我們上課猶豫不決是否要舉手時,您總是鼓勵我們要勇敢地克服困難。當我們遇到難題而百思不得其解時,您更是耐心又耐心的為我們講解。因此,我願意變成老師。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科學家,擁有聰明的大腦。科學的世界是無邊無際的,也是奇妙無比的。發明歷史穿梭器,把不好的歷史改變,也有利於歷史學家探究歷史;發明超級修復儀,把已經被破壞的歷史遺迹復原,使我們重新觀察祖先們給我們留下的寶藏。因此,我願意變成科學家。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無數雙晶瑩的眼睛,幫助盲人們復原光亮,讓他們感觸到世界的顏色讓暖和的陽光的在他們的眼面幻化成一講漂亮的彩虹;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願變成各種各樣的教慣用品,輔助四川災區的小敵人讓他們也能背上新書包,用彩筆繪畫,讀新穎的故事;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願變成一雙神奇的雙手撫平無數老師臉上參差不平的皺紋,這是替我們晝夜操操勞成的,我想讓老師永遠年輕,永遠伴隨着我們成長!

  我一定要發奮讀書,使無數美好的願望變成現實!

  河南新鄉衛濱區鐵一小六年級:聰明的李樂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