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聲音多麼美妙多麼神奇呀!

  春雨媽媽“沙沙,沙沙”地淋着大地,正在呵護自己的寶寶——堅強的花花草草。雷公爺爺也“轟隆”地說著:“春天來了,寶貝孩子們你們該起床了。”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興緻勃勃地叫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姑娘邁着腳步匆匆回來了。太陽公公把大地烤的滾燙滾燙。熱的可愛的小狗“哈哈”地直喘氣。荷葉捧出嬌美又鮮艷的花兒。小青蛙在一起“呱呱”的練習唱歌,期盼着去參加聯歡晚會呢!禪在樹上“知了,知了”的說個不停:“簡直太熱了,秋姑姑您快點回來吧!”

  秋姑姑一回來,果園裡的果子笑紅了臉,一個個都“咚咚”地掉了下來。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嘎嘎”地告別了這裡。

  冬天,雪花漫天飛舞,只聽見“沙沙”地踩雪聲。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着。梅花在雪地上快樂的炫耀自己:“你們看我開的多美麗多嬌嫩,我擁有頑強的生命力。”

  我愛大自然的語言,當你走進大自然時,你會懂得什麼是純潔,什麼是美好,什麼是智慧,什麼是情感!

  城關小學四年級:鍾雋竹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