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你們知道我最羨慕誰?當然是名揚四海、本領非凡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我最羨慕他那驚天動地的七十二變。

  假如我也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小鳥,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去問候辛勤勞動的人們。我飛啊飛啊,回到了我的故鄉——雙河。一下子就被那如詩如畫的景色迷住了。

  村前,道路兩邊都種植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一座座乾淨整齊的小瓦房挨挨擠擠。朵朵野花爭奇鬥豔,引來無數的蝴蝶翩翩起舞。最有名的,當然是天下奇泉之一的葡糖井。開始,水泡很小,搖晃着越升越高,一直升到水面就綻開了。冒出來的水泡大小不一,真像美味可口的果凍啊。深夜,我飛累了,落在窗台上休息。嗚嗚,嗚嗚……是誰在哭?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她的媽媽患了重病,奄奄一息,她的爸爸又死的很早,在她三歲那年去世了,只有母女倆相依為命。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副良藥,讓她媽媽的病好起來,讓這個小女孩快樂起來。

  2012年是世界末日?。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台克隆機器,把地球也克隆了。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讓全世界的人們都搬到克隆地球上去住,讓他(她)們永遠幸福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這個世界將會更美好,永遠充滿歡聲笑語。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