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五月,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五月,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春在遠去,默默地,帶着一季的爛漫,唱着憂傷的歌……

  看那片片花瓣,成片成片地飄落,雖不是情願,但依然那麼嬌媚、?艷。生命的消失總是在不經意間,被無情的歲月淡然地吞噬掉。走在花間,我似乎聽到了夏的腳步,感受到了夏的溫度。明明知道夏,同樣有着不一樣的風景,一樣的讓我的心扉燦爛如花。可是,我依然不自覺地去輕撫那綻放了整整一個春日的芳菲,指尖依舊彌留着濃濃的芳香,也仿若看見花兒的那一抹最後的微笑。剎那間,我感覺到那花的零落與凋謝,也是一片妖嬈的美麗。

  每次去旅遊,都是人滿患之。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我們一家人很就早到了去九寨溝的車站,由於人比較多,開車的時間也減緩了。我們坐的那輛車還差2個人就滿了,但是一起來了3個人車裡就坐不下了,可能是一家人吧。售票員就對他們說:“對不起,這倆車只能乘兩名乘客了,請下去一位吧。”我們全車的人都把他們看着,因為這一位母親抱着的是一個1歲大的小孩子,他們也要收他的票。由此感覺到現實是有多殘酷,他們也就下去了。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對姐妹坐上了車。就這樣,這輛車開動了。

  一路上,光看了沿途上的風景。完全沒有注意到車裡在你爭我搶的搶座位。真是感覺這個社會那麼現實,那麼殘酷。經過幾個小時的“搏鬥”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有秩序的下了車,便去吃午飯。才發現旅遊景點的餐飲這麼貴,吃一頓午飯就要幾百元錢。休息了一小會,我們便去欣賞了九寨溝的有名的景點“神仙池”一個仙女沐浴、純潔、寧靜的自然天地,它充滿美麗動人的神話傳說和深厚的人文情結,神秘而純潔。如一顆晶瑩剔透、玲瓏精緻、積聚大自然神韻的璀璨明珠鑲嵌在大九寨旅遊環線上。這些都是我們聽導遊講的,雖然對九寨溝不多了解,但聽導遊那麼津津有味,我也便認真的的聽了起來。我們到了那裡之後才發現那裡猶如世外桃源啊,沒有一點的雜音,仔細聆聽着大自然賦予我們的聲音。真讓人流連忘返啊!

  我們在那裡拍了些照片,就又去了另外一個景點“珍珠灘”那裡氣勢非凡,雄偉壯觀。瀑布衝進谷底,吼聲如雷,捲起千堆浪花,向東狂奔而去。到了那個地方忍不住想下海了呢!可是又覺得海水太涼,就在旁邊觀賞着浪花,也是非常有趣的。踩着棧道,在激流的陪伴下繼續東行,就到了珍珠灘東側。這的斜灘坡度更大,灘面更為凹凸不平,激流跳躍,景象更為壯觀。

  就這樣,九寨溝之旅就結束了。自己,就像一個在時光中飄搖着盤點季節的孩子,一路風塵,賞不夠的一路風景,說不盡的思緒。剛剛在春花里留下歲月的倩影,卻看到了春色在闌珊中遠去的背影……多想留住所有的美好,多想把春色也移植進夏日!可是,有序的季節只是變換着萬物的顏色,賦予萬物不一樣的生機。沒有春的溫柔與盛開,哪有夏日的蔥蘢與繁茂;沒有春的播種與耕耘,何來夏日的希望與等待?

  初三:左煥容

您正在瀏覽: 走進五月,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五月,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