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謝花開花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開花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花謝花開花落 

  ----前言 

  一度地認為,其實人生就像花一樣,脆弱不堅強。了解了一層又一層的聯繫,簡單的心情被童話世界里刮來的一陣狂風攪亂,斑斕的顏色和複雜的世界攪拌在一起,變成了混沌的灰色,黑得不夠純粹。從來不願承認離開或是遺忘的回憶,只因心中最柔軟的角落裡,還有一絲溫暖的氣息,存在着。 

 她是一個並不夠堅強的女孩,起碼,她自己這麼認為。 

 生活就就是這樣,所有隨着被無聊的世事混混沌沌地旋轉,然後被一個又一個偉大的思想教育哲學家而發出另世人驚嘆的名言名句。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心想着如何享受,心想着如何奮鬥,心想着如何快樂。外國人說,其實中國人所寫的“心想”並不真實,應該是“腦袋想”才對。可能是因為腦袋裡裝了太多不幹凈的東西,所以才用這顆純潔的心來想吧,她說。 

 很快樂的記得那些曾經,所以,她說,想清清楚楚都記下來,留一個回憶。 

 勇敢在一個人的定義中無非是獎勵給英勇獻身的警察,捨己為人的小市井,可它又有另一種定義,就是堅強面對現實,那是不一樣的勇敢,一味地逃避,是在放縱自己,逃避真實的自己。一個人永遠都不會有替身,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取而代之的。感觸很深但卻很平凡的一個小閱讀理解,一個失明的青年,因此墮落,他的父親對他說,你看不見世界,但可以讓世界看到你。也許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遇到相同的事情,但是確實,每個人打從出現在這個世界的時候,就有資格讓全世界矚目。 

 生命在經歷了花謝花開花落之後,生命的真諦也因此而得到詮釋。 

 盲者與不盲者,盲者不可怕,可不盲者卻是個事盲者,難道世界上所有存在的不盲者的雙眼,真的那麼清澈如水,真的沒有被一些事實而迷茫了雙眼嗎? 

 值得深思的一個問題。 

 當然,這種事情誰也沒有資格,也沒有權利去管轄。 

 一隻又一隻的船,在大海里衝擊,能到達終點的有幾個,不是沒有經過花謝花開花落的過程,而是有人在未到達時,自殺了,為什麼說是自殺呢,因為是自己放棄了自己,沒有任何一個人要逼迫,所以夭折,然後用這個理由縱容着自己。 

 每一個人都是一隻船,怎麼走是自己的事,誰也不能阻擋,自己的路自己走,若是要找個借口不走,那麼就是“我累了”,然後停止自己的路。 

 生活是殘酷的,事實也是殘酷的,若是受不了,那就……,不言而喻的結局,說出來有什麼意思。在沉默的日子裡,何不換個方式,別讓自己活那麼累,想一想美好的回憶,如果不想自己每天都沉浸在過去的回憶的話,不如創造多一點的回憶,以後回憶的時候,照照鏡子,你的嘴角是不是彎了呢?快樂是人生最美好的東西,要很開心地活着,好好活着,努力經歷人生必要的階段,努力讓全世界矚目,你的目標並不大,而離你很近,甚至一步之遙,努力吧,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可以不時回頭看看,看看那些成功的經歷,或許會讓你有更大的信心和勇氣,然後朝着目標越來越近。 

 花謝花開花落,記述她的真實世界。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開花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