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謝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六年前,五十九個孩子來到這片美麗的土地上,從相遇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六年中,他們手挽着手,前進着,前進着。他們走過風雨,他們見過彩虹……他們是被神眷顧的孩子,是天使讓他們相逢的,可是為什麼,六年後,上帝又要拆散這些孩子們呢?

  2000年的時候,一個懵懂的女孩兒,走進中山,走進102的教室。從踏進校門的那一刻起,她便註定是中山的孩子;從跨進班級的那一刻起,她便註定是(2)班的孩子。雖然周圍的一切對她是那麼那麼的陌生,但很顯然,她喜歡這裡,那陌生的笑臉,總是那麼純潔。其他的孩子笑的燦爛,看着看着,她也笑了,開心的笑了……漸漸地,漸漸地,日子一天天過去,陌生的,變的熟悉了,一切顯的那麼自然,一切的一切多麼和諧。

  快樂的孩子們,相處在一起,成天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忘了時間在走。當他們回過神來看錶時,六年……就這麼過去了。是他們在一起太快樂?還是時間就是這麼匆匆呢?管不了這麼多的……只是,那日子,真的就那樣在快樂中融化了,那日子,真的在快樂中流逝了。為何走得如此靜悄悄呢?是天使想讓孩子們只記住快樂么?那麼,或許她錯了。她應該早告訴我們的。她應該告訴我們:六年之後,我們要散了的。為何要我們接受這突如其來的痛苦呢?沉思……

  不管怎樣,該來的來吧,該走的誰也攔不住不是么?會總是會謝的,而我們呢,總是要散的……我想天使對我們是公平的,畢竟她讓我們快樂過了。當我們散了的時候,快樂的孩子,答應我,不哭好么?再笑一下吧!直到離別的那一刻,也要笑着!永遠要笑着,悲傷不是屬於我們的,快樂才是我們崇拜的東西!所以,要微笑,對,微笑着……

  不哭哦!這是一場美麗的邂逅,孩子,相信我……當花再開的時候,某個街角,我們會再相遇的,那個時候,我要看到你的笑……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