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軍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看到題目就可能會懷疑,小學生怎麼可能軍訓呢?可是事實就是如此,我們小學生在軍訓。今天早上本來是風和日麗、陽光明媚但是等校長和我們說我們要軍訓的時候竟然下了一小場陽光雨,等我們一到班上就停雨了。真是奇迹啊! 

  一陣鈴聲響起“叮”、“叮”、“叮”開始軍訓了(在學校內)。有6個教官叔叔和一個領導員。其中有一個教官叔叔來教我們一些軍人的步伐還有立正、稍息、起步走等等。只不過今天還是第一天,就把我這個大小夥子給累壞了。唉!軍訓原來這麼痛苦的事啊!連休息都不會休息多一會,30秒啊!而且不能動(腳),整整站了兩個小時啊(估計的)!我們好可憐啊。而且那個教官好像在玩我似的稍息、立正、稍息、立正……整整說了120多次啊!唉,還有兩天啊!我的神啊。 

  不過軍訓可以訓練我自己的能力也可以鍛煉我的耐力,看看我到底能不能達到一些標準的水平。當然啦,最好的還是我們可以不用做作業哦!呵呵。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