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杏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葉杏子 標籤:葉杏子作文 杏子作文

葉杏子坐在八仙桌邊,撫摸着桌邊泛起的木屑,回憶着昨天的事,淚,不知不覺的落了下來,滴在她的天藍色短裙上…… 

  葉杏子從小失去了爸爸爺爺奶奶外公和外婆,由媽媽一手養大,可由於繁重的家務和跟不上的營養,媽媽終於堅持不住了,帶着深深的遺憾,撒手離開了人世。葉杏子唯一的親人是遠在台灣的姑姑,而姑姑每月的工資只有1500元,扣去姑姑一家所需的生活費和她那5歲的兒子的學費,只剩下400元了,葉杏子的生活陷入了深深的困境。葉杏子在靜天高中讀書,成績異常優秀,但每年要交700元的學費,加上生活費,葉杏子一年要1200元,光靠姑姑來養葉杏子也不是辦法啊! 

  “砰砰!”一陣敲門聲將葉杏子從思緒中喚醒,葉杏子打開了門,是隔壁的“水壺”,他的原名是王星學,和葉杏子同班,但比葉杏子大一歲,專門做水壺來賣,因此得到了“水壺”這個外號。“你來幹嗎?”葉杏子問道,“我爸爸叫你去找他。”“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啊,爸爸只是叫我來叫你。”葉杏子半信半疑的來到星學的家,“叔,有什麼事嗎?”“沒什麼,只是以後,你就去三嬸家住吧,你現在身邊沒有大人,萬一……”“好的,我知道了!” 

  葉杏子說完,便一蹦一蹦的回家收拾行李了。“小葉很乖啊!”星學的爸爸望着葉杏子的背影感嘆着,而葉杏子的表面是堅強的,實際是多愁善感的,葉杏子回到家后,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哭,三嬸循着哭聲來到葉杏子的家門口,看到了令她嚇一跳的場面!

您正在瀏覽: 葉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