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杏子(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杏子(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葉杏子(4) 標籤:葉杏子作文 杏子作文

“阿三叔,這麼久了,難道你和三嬸之間的怨恨不能隨着時間而沖淡嗎?”王星學憤怒的看着阿三,不滿的說,阿三如同被點了穴,木然,手中的刀無力掙扎的掉在地上,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聲音。“三嬸啊,如果沒有村裡的人,你早就死在我的手裡了!今天算你好運,下次你在做一些害我的事,你就見閻王去吧!”阿三惡狠狠的甩下一句話,大踏步地走了。 

  三嬸無助的坐在地上,竟像一個十八歲的小姑娘嚶嚶的哭了,葉杏子無能為力,只能無聲的坐在三嬸身邊度過這個漫長的夜晚,外面寒風刺骨,冰冷的天空閃着零零星星的星光,北風將數目吹的東倒西歪,發出鬼嚎般的聲音,十六歲的葉杏子畢竟還是個孩子,心裡仍然有些懼怕。“葉杏子啊,你在抖啥呢?”三嬸已察覺到葉杏子正哆哆嗦嗦的挨着她,“三嬸,我有些害怕,如果阿三叔又回來了,怎麼辦?”“放心吧,”三嬸笑笑,聳了聳肩,“阿三已經告訴我了,他不會再來找我,除非我害了他,因為他說他要遠走他鄉!”三嬸望着窗外,眼睛炯炯有神。葉杏子懸着的心落了下來。 

  一直坐在床邊的王星學打破了又一次的沉默,“三嬸,我看明天你和我爸爸一起出去采草藥吧!反正我爸爸缺個幫手,而且,阿三叔的手下徐斌也是被你告上去的,說不定他也會回來呢!”三嬸思考了半晌,默默的點點頭,無力的靠在葉杏子的肩上,像個嬰兒一般睡去了。“葉杏子,你也跟着去吧,萬一……”“我知道了!”葉杏子知道王星學的烏鴉嘴,馬上接了話,將三嬸抬上床,趕走了王星學,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用被子蒙住了臉,心中的一種衝動讓她的淚如洪水決提。 

  天亮了,陽光照在了被子上,一片潮濕……

您正在瀏覽: 葉杏子(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杏子(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