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胖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胖子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長得胖胖的,大大的腦袋,一張圓圓的臉總是帶着微笑,濃濃的眉毛下長着細長的眼睛,特別是我的耳朵又大又厚,大人們看見了總愛摸一摸,然後驚奇的說:“呀,這麼大的耳朵,有福氣呀。”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我是個愛面子的男孩。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求我們早上七點半到校,我去晚了一點,進去時已經七點四十了,結果老師批評我,讓我看手錶,手錶手錶上清清楚楚顯示是七點四十分,可我不承認遲到,就硬說七點半,搞得老師哭笑不得。不過,現在看,這一點要改一改了。

  我還是一個心地善良、充滿愛心的人。我要是看見小動物受了傷,就熱心幫它們包紮傷口,好讓他們快點點好起來。記得以前我養的兩隻小兔中有一隻叫“點點”,因為吃了有毒的白菜突然死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後來好長時間只要一想起“點點”,我就難過極了。我也十分關心別人,如果能夠幫別人做點事,我就會非常高興。如果爸爸或者媽媽生病了,我就幫他們倒水、拿葯,陪他們去醫院,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 

  我最愛做的事是玩電腦、下棋和出去旅遊;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開卡丁車;最喜歡穿藍顏色的衣服;最愛吃雞腿;最想再去看看大海。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善良而又愛面子的快樂的小胖子。

您正在瀏覽: 小胖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