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回故鄉心驚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故鄉心驚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是2029年了。我已經成為著名的發明家。這二十年來,社會不斷發展,科技不斷進步,我自己的生活派工作也進入了一個全新時代。但離開家鄉這些年中,我常常夢見我的老師同學,今天終於有機會回母校看看,我的心早已飄飄悠悠回到了家鄉! 

  路上,我看到汾河再不睡覺了而是歡快的唱着歌,路旁的桃樹開花了,風姑娘走來時,桃花瓣紛紛的飄下來,飄到汾河可漂亮了!如同下了場花瓣雨。 

  踏入母校,一種思念之情又一次湧上心頭。那婀娜的多資的柳樹,粗壯挺拔的梧桐樹,一株月季花。害羞的海棠樹。可以拼盛涼的龍爪槐,石榴樹,山楂樹。日本晚櫻……出現在我眼前。一陣風刮過,勾起了我小時侯的回憶。 

  記得2004年,我和幾個小朋友在花園玩耍,不小心我摔到了,同許們慢慢地把我扶起來,有的給我遞水,有的幫我穿外套…… 

  往事歷歷再目,忽然:“吳銘。吳銘。”的聲音傳來,打斷了我的會議。這時走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很有禮貌的對我說:“請問你叫吳銘嗎?”“難道是張馨方?”我們倆緊緊的擁抱在一起。張馨方提議帶我到母校參觀一番。 

  上課鈴響了,大家都跑到教室,我們也忙急來到六年級2班,剛要進教室,門卻給關上了,門前相片上的騎士問到:“口令?”我急忙喊“報告”騎士一聽哈哈大笑起來。我正疑惑不解時。張馨方告訴:“學校為了保證學生的安全,每個班都裝上了“門神”,每個班都有不同的口號,我班是變化多端。”門立刻開了。我走進教室,發現講台上只坐着一個機器人,他正忙着打字。同學們幹什麼的都有。“老師”卻視而不見。更讓我感到奇怪的是同學們的手上都戴着一個小金環。我問了一下張馨方。她告訴我,這金環的用處可大了。上課時,電腦中的知識,現在利用高科技只用5分鐘就搞定了。我聽了不禁嘆道:“現在的科學可真發達!” 

  下課了,張馨方帶我來到了學校東邊的游泳池,我進去一看什麼也沒有,安靜極了!我感到莫名奇妙時,只見張馨方拿着一個搖控器,按下白鍵,裡面便有了水;按下綠鍵便發出了悅耳的聲音,啊,學校現在變的這麼發達,太不可思議了!!! 

  我回到了工作的地方,但心還在臨汾。祝我的學校將來會更美好!願你風華永駐! 

  老師:景秋娟

您正在瀏覽: 再回故鄉心驚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故鄉心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