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中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學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小學六年的奮鬥,我現在已經上了初中,成為了一名任重道遠的中學生了。我心裡既興奮又緊張。 

  我們現在的社會越來越美好,科學也越來越發達,人們的思想更是日益增高。但是,祖國美好的明天,還是要靠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去拼搏,去創造,去更新啊!小英雄賴寧曾經說過:“我是中國人的後代,我要為祖國的繁榮而努力。”那麼,我作為一個中學生,就更應該努力學習,將來為中國的科學事業做出貢獻! 

  愛迪生,愛因斯坦,居里夫人…這一些科學家,他們那些偉大的業績,很早就在我的心裡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我立志,我一定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的偉大的科學家,為我國的科學事業做出巨大貢獻!然而,要想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決不是夸夸其談,說說就能行的。俗話說,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所以,從今以後,我一定要爭分奪秒的學習好各科知識,爭取每門功課都最好。老師們常說:書本知識不全面,要多多看課外書。所以,除了上課認真聽講外,我還要多多讀寫課外書。 

  現在我還只是一名初中生,我的這條求學路還很長,但我會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把這條說艱辛卻又不艱辛的理想之路走完!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