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中學生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學生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小學五年的奮鬥,我終於是一名中學生啦!我心裡既緊張又興奮,緊張的是能不能在中學里取得好成績,興奮的是以後我向別人介紹自己的時候,終於可以自豪的說我是一名中學生啦! 

  現在,我們的社會越來越美好,科技也越來越發達,人們的思想也在日益的增高,我作為一個中學生就應該努力學習,長大為祖國作出貢獻。 

  現在是中學生了,就應該比以前更要懂事了,要學會體諒父母,不要動不動就跟他們鬥嘴,要知道父母供我們上學已經很不容易了,有些孩子想上學都還沒能力上呢!要珍惜父母給我們創造的良好的讀書環境。 

  現在是一名中學生了,那意味着作業的負擔要比小學的重了,要學的知識也要比小學的廣了,即使如此那也要認真對待,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提高成績。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中學生呢?當然就是要尊敬師長和按時交作業啦,但是請問一下又有多少人做到呢?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可以做到的,只不過還有一小部分人是做不到的,我要奉勸那些做不到的同學,如果連尊敬師長這條小小的規定都不遵守的話,你就可以到小學里再學五年了。 

  現在,我只是一個中學生,以後的路還很長,我還會有許多的挑戰在等着我,也許還會有許多的挫折和失敗,不過我堅信只要把握現在,就可以掌控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學生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學生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