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把稚氣放在過去的相冊里,把瘋狂留在偌大的操場上,把歡聲笑語深深鑄刻在腦海里,放下小學的一切,帶一紙空白,忐忑,緊張而又期待地踏入中學。

  嗯,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略去稚氣和不成熟,撇開小學生的“雅號”,就是不一樣!

  中學的課程是如此的有趣——

  鈴聲響了,是語文課。吳老師邁着穩健的步伐,氣宇不凡地走進教室。“語文學得好——”“才是真的好!”我們大聲、響亮地回答,精神似乎也被提起來了。喊着口號,也使我們熱情高漲。吳老師笑着,讓我們坐下。跟緊老師的步伐,跟緊老師的節奏,我很快沉浸在了課文中。細讀朱自清先生的《春》,我來到了江南美妙的春天,感受草地帶來的柔軟舒適,望向澄澈的天空;摘下一朵開到正好的花朵別在發間,起舞轉圈;感受風溫暖的手臂和小鳥兒齊聲歌唱;淋淋可愛的小雨,欣賞雨中令人陶醉的美麗……多麼美好歡樂啊!

  鈴聲響了,是數學課。老師在黑板上留下一段段板書,粉筆親吻黑板的“噠噠噠噠”聲帶我進入了一具奇妙的世界。正數帶着我認識了接了渺小卻真實存在着的負數。我正與它們在數學王國里玩鬧,還偶然碰見了常被人遺忘的“零”。我也成了它的朋友,使勁抱了抱長得渾圓可愛的它,並告訴它,我絕對不會忘記丟棄或弄錯它的“家”。零告誡了我很多,我也更加清楚了它奇妙的意義。吵吵鬧鬧的數學們在空中排列組合,運算出空白格里應有的正確答案。數學們,我愛你們!

  鈴聲響了,是英語課。郭老師微笑着讓我們展開漂亮的英語書。一剎那間,我們躍進了一個大森林。我飛快地跑起來,追逐萌萌的音標們。它們跑得真快呀,元音有20個,輔音足足有28個呢!48個音標讓我追得頭暈,繼而哈哈大笑起來。我喜歡他們,一次一次地念着它們或奇異、或順口的名字,把它們悄悄移一下位置,便拼出了新的一個個不同含義的單詞。戀戀不捨地與音標道別,我會用心感覺並記住你們!

  晃着雙腿,坐在欄杆上,我和好友也許什麼也不說,但我們都在逐漸適應中學的節奏,邁開雙腿學會奔跑,望着無限好的夕陽微笑。

  “亂花漸欲迷人眼......”我輕輕地嘟噥着。

  “淺草才能沒馬蹄!”好友眼睛亮亮的,飛快接上後半句。

  我們相視而笑。

  未來的路還很長,中學也許是那麼忙碌,但它是成長饋贈給我們的一個禮物,也是一個小小的考驗。這樣,我們才會更好地成長。

  我不是小學生了,我是中學生!意味着責任重了,事情多了,但這種感覺,是那麼美妙。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