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水晶的秘密【三】——新同學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水晶的秘密【三】——新同學的秘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紫水晶的秘密【三】——新同學的秘密 標籤:紫水晶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新同學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

到現在,小希還是念念不忘那塊神奇的紫水晶。最重要的是上面為什麼會有新轉來同學鍾曉麗和李曉忠的名字?還有,那塊紫水晶為什麼會在小希家出現?這一切秘密將會被小希揭開。 

  於是,小希決定,放學跟蹤鍾曉麗。雖然她知道這是不對的,但小希真的很想解開這一切秘密。至於媽媽那邊,她就用為同學補習的理由遲回家。 

  放學了,小希實際上是在慢吞吞地收拾書包,可實際上她是在監視鍾曉麗。鍾曉麗終於走了,小希馬上背上書包,偷偷地跟着鍾曉麗。鍾曉麗先是來到了熱鬧的街市,買了一串牛肉串。可這沒有什麼奇怪的呀!小孩子愛吃沒什麼問題。吃完后,鍾曉麗又來到了文具店,買了幾本練習本和幾支鋼筆。買文具,這就更不奇怪了!小希想了想,如果跟到下一個地方再沒有任何新發現的話就先回家吧,也許鍾曉麗真的沒有什麼古怪! 

  買完了筆,這次鍾曉麗拐進了一個僻靜的小巷,這時小希覺得好像要有新發現了。於是她又集中精力跟緊鍾曉麗。拐進一個又一個小巷,最後只剩下鍾曉麗和小希了。就在這時,李曉忠出現了。“難道他們真的有古怪?”小希暗暗地想。 

  “小忠,下一步我們應該怎麼做?”鍾曉麗輕聲地說。 

  “唉,我也不知道啊。你說那個小希會不會想到把紫水晶和我們有聯繫呢?李曉忠說。 

  天啊,他們原來真的與那塊神奇的充滿力量的紫水晶有關!他們還在談及我呢!小希決定再仔細聽聽他們在說什麼。 

  “我想,她應該不知道吧。不過要是那塊奧斯特琳紫水晶給了她提示就不好了。”鍾曉麗說。 

  奧斯特琳紫水晶?那塊水晶的全名?真奇怪的名字!究竟那塊紫水晶有什麼秘密呢?和他們又有什麼聯繫?“唉。”小希因為太想知道為什麼了,不小心發出了“唉”的一聲。這下可遭了! 

  鍾曉麗和李曉忠立刻聽到了這把聲音。“誰?”李曉忠大聲地說。 

  小希顧不得三七二十一,馬上拔腿就跑。好在小希在體育方面還不錯,三兩下就把他們甩在了後面。 

  “啊啊,幸好我跑得快,要不然被他們發現就不好了!”小希喘着氣自言自語地說道。 

  “咦?小希,你為什麼在這裡啊?” 

  小希差點嚇得暈了,因為面前站着她剛買完菜的媽媽。 

  “嗯,我要為一個新來的同學補習,所以來她家了。”小希心驚膽戰地說。 

  哦,那好,我們一起回家吧!

您正在瀏覽: 紫水晶的秘密【三】——新同學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水晶的秘密【三】——新同學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