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收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語文收穫 

  又是一個星期六。回想過去的六年,不知有多少個星期六已從我生命中抹去;再遙望未來,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我又能過用區區幾個手指就可以數地過來的星期六呢?是啊,今年六年級了,都已經學習知識六年了!感慨地看着這些平躺在紙上的文字,我立即想到了環繞在我們身邊的一門課程——語文。是該好好總結一下我的語文知識了吧! 

  語文恐怕是我們每個人接觸最早的一門課程了吧——如果算遠一點小時第一聲叫出的爸爸媽媽都應該屬於語文的管轄範圍了呢!記得剛上小學時,老師就注視着我們的眼睛說:“以後,我們要在一起學習成長,學習知識,填補出快樂的童年 !”現在回想,這不也是一句暗藏語文知識的句子了嗎? 

  從此之後,我生活的角落中處處都是語文的影子。我讀字,都詞,都句子;開始認字,認詞,認句子;寫字,寫詞,寫句子。我逐漸懂得了怎樣去了解字詞句;話怎樣從嘴裡優美地躍出;怎樣靈活的掌控這些寶貴的知識。我與大作家巴金,老舍,托爾斯泰,巴爾扎克一起前行;從科學奇事中一起探秘;我們與百科全書一起重新認知生活。寫作文也從以前稚嫩的手法襯托出的天真,到現在語句得精鍊襯托出的成熟。 

  運用知識后才覺得語文的好處、帶給我們的快樂、收穫真的很多很多! 

  六年來,我們學過的語文知識從點點滴滴開始從方方面面開始,一點一點注入我們的生活,但我們還應堅持學習,它讓我們變得快樂! 

  是語文的發展才讓我們人類之間有了溝通交流;才讓我們發明創造出更多的成績;才讓我們有了現在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 

  我喜歡語文,並衷心祝福我喜愛的語文! 

  指導老師:邱玉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