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元2100年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元2100年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公元2100年的一天,一陣鬧鈴聲將我吵醒,我穿上厚厚的大衣,戴上能自動供氧的口罩和防沙眼鏡,急匆匆地向公司趕去。今天公司有一個重要會議,是關於建設GREEN太空生活區的計劃。人類已不能在地球上生活了,地球上所有的資源已全部開採完畢,所有的樹都已經被全部砍伐了,所有的河流也已經從版圖上消失。地球孕育了人類,人類卻親手扼殺了她。 

  走出家門,抬頭便看見昏黃的天空,天空像一口大鍋似的罩住了同樣昏黃的大地,大地上沒有任何植物,一隻麻雀艱難地飛向那個建在房頂上的屬於它的巢,可是,它不行了,它的身體抖動了一下,就一頭扎進了黃沙堆中。我嘆了口氣,這樣的事見多了。 

  “緊急消息,緊急消息,一股風沙正急速地向A地區捲來,請此地區的人們儘快到B庇護所躲避風沙,再重複一遍……我的腦袋“嗡”一聲,又是可怕的風沙,我和街上為數不多的人一起跑向B庇護所。 

  我在B庇護所找了個位子坐下,獃獃地望着外面風沙飛舞的世界。突然,在昏暗的天邊出現了一小股土黃色的氣柱,急速地向這邊捲來,越來越大……啊!是旋風!所有人都擠在強化玻璃前面,驚恐地看着,大自然在向我們狂喊——看吧!今天的一切,都是你們人類造成的! 

  這場風沙襲卷了整個上午,我渾渾噩噩地隨着人群走出了B庇護所,突然,我的目光觸到了一絲令人愉快的顏色——一株小草,在庇護所的庇護下,頑強的生存着,我的思緒突然飛到了一個美好的地方,一個有着藍天白雲鳥語花香的地方…… 

  這樣一株不起眼的小草,竟能引起我這樣多的遐想,而它,在這漫天黃沙飛舞的世界,仍然堅強地生存着,彷彿是為了引起一個曾經是綠色的星球的注意……

您正在瀏覽: 公元2100年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元210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