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3) 標籤:紫水晶作文 天使的羽翼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誒,聽說明天就要考試了,你打算帶MP4.MP3.手提電腦還是別的什麼?”剛下課,冷漠就跑來找飛酷聊天。 

  “手提。”飛酷一邊答,一邊看“青春校園勵志小說”。 

  “你居然也喜歡看這?”“我還以為你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呢!”冷漠驚訝地說。不過,她心裡也在想:我的反映似乎有點誇張誒;不過,對於她和我來說,如果看這種書,旁人應該反應更誇張吧。 

  “不是,只是恰巧在書店裡看到,外面的封面很漂亮,才買的。”飛酷答道。 

  “那你看完后,借我看吧。”冷漠說。 

  “好。”飛酷說。 

   

下午: 

  “通知通知,明天的考試改為今天下午,通知通知,明天的考試改為今天下午。”廣播響起。只有冷漠和飛酷聽若無聽。因為她們早就自學完高中的課程了。 

  這時,飛酷走到冷漠的座位上,將書遞給冷酷。 

  “看完了,因為你是我朋友;我又買了1000元的這種書。”飛酷說完就走到了座位上。 

  “看完后,記得借我看。”“好。”周圍的同學滿是詫異,而她們卻在干自己喜歡的事。這應該就是正宗的“視若無睹”吧。 

  “丁零零......”考試開始了。 

  大概在3點左右的時候,她們兩個同時答完卷,而其他的同學最多也只做了二分之一。 

  長達30分鐘的改卷,令眾老師跌破眼鏡的是兩人各門考試的分數都是滿分。可以居“全世界”第一了。 

  這一切都是在意料之中。因為她們都看到那本書的封面上用閃光字寫着“真正的朋友的心靈是完全相通的。” 

  預知下一件事是什麼事,就請等待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紫水晶的友情(天使羽翼保護的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