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的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六年級的生活枯燥而無味;有人說:六年級的生活苦不堪言;也有人說:六年級的生活緊張又充滿刺激。但對我來說:六年級的生活緊張又不缺少歡樂;枯燥中又缺乏樂趣。 

 台上的數學老師正口沫飛天的叫着比,而台下的我則昏昏欲睡。“好!你們說吧!”數學老師顯然知道我們又要見周公了,大聲地問了一聲。“啊?”我立刻被嚇醒了,睜大雙眼,哦~~~不就是8:6的簡化是什麼嘛~~~“是4:3!”我大聲地說。數學老師顯然失策了,愣了一會兒才回神,不一會兒,數學老師又功力復原,繼續教課。了無睡意,我只好撐着頭,看數學老師在台上播放病毒。這就是我們的數學課,每回一上數學課,我必睡無疑。 (因為老師的嗓門很大,所以誰不着~~~~~) 

 語文課上,語文老師正在讀某同學的作文。“……我和同學玩熟后,一下課,我們就會以起去小便,……”聽到這牛頭不搭馬嘴的作文後,我們哈哈大笑。“……我被他們打殘(慘)了……”“哈哈!!!”我們毫不留情的哈哈大笑。 

 ………… 

 這就是我的六年級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