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孿生之戀(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之戀(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來到學校,可豪就板著臉孔。 

“你昨天為什麼不等我?!”我問他。 

“哼,你還有意思說?昨晚我等了你好久,你就是遲到!你到底想怎樣嘛!?”可豪很生氣的樣子。 

“你幹嗎這麼大聲?” 

“你!……哼!”可豪想吃了火藥般。 

“你又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好久好久!”我說,“我昨晚很需要你的,可你就不在!” 

“好笑!你需要我?你需要的是張俊風吧!”可豪一副敷衍我的樣子。 

“你……竟然說這種話!”我也生氣了。 

——張俊風來到了—— 

“你最好別把我當玩偶!我不是玩偶一樣你需要時就在,不需要時就不在的!”可豪對我昨晚的事很不滿。 

“你這是什麼話?韻兒等了你一個晚上了!”張俊風一把抓住可豪的領子說。 

“難道不是么?你別以為你能好到哪去!你也一樣被她耍了!”可豪也一把甩開了張俊風的手。 

“你…你…太過分了!”張俊風氣呼呼的說。 

我站在一旁,眼淚一直往下掉。 

“韻兒,我們走!”張俊風拉着我要走。 

“我還是喜歡你的,希望你不要誤解我!”說完,我就隨張俊風走了。 

可豪的話確實傷了我很深很深,我不停地躲在樹下哭。張俊風遞來一張紙巾:“喏,擦擦吧,哭了就不漂亮咯!” 

“謝謝。”我擦了擦眼淚,“還是你對我好。” 

“當然咯”張俊風笑着說,“我還是喜歡你的,如果你想回到我身邊,我隨時歡迎。” 

他說著,摟住了我。我並沒有掙扎,他的懷抱像大哥哥一般。有時候我總是想:為什麼?為什麼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張俊風總是會出現,為什麼不是可豪?哎,我多麼希望是他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孿生之戀(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之戀(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