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你們的魔法等級達到十二級了,我們也應該向你們坦白了。”香梅說。“咦?什麼啊?”夢晶問道。“其實我們不是美麗王國的公主,我們真正的身份……”香梅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香蘭搶到了:“大姐真正的身份是你們魔法方面的老師,但在生活中她是你們的朋友;我呢!是你們的朋友。香藍也是你們的朋友,香芝和香兒才是真正的公主。”(香芝:哼!我只有幾句話啊!香兒:是啊是啊。作者:別急啊!等夢幻公主們回來的時候你們的話就多啦!)“啊!原來是這樣啊!”夢蝶驚訝地說。

  “是啊!你們一起練一練魔法吧!”香藍說。“‘歡樂音符!!百花齊放!!!’‘閃閃音符!!金光閃閃!!!’‘水晶音符!!水晶!!出!!!’‘蝴蝶音符!!蝴蝶飛舞!!!’”夢幻公主們叫到。再看看眼前的景色:花兒盛開着,天上還落着金星;水晶鑲襯在花朵邊,蝴蝶正在花叢中飛舞。好一幅漂亮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