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王國五公主…………香芝——(5679110) 

  美麗王國六公主…………香兒——(雯紊) 

  學習魔法 

  夢幻公主們變過身,開始學魔法了,首先是大公主夢歡的:“歡樂音符!百花齊放!!”等夢歡睜開眼睛:只有一小片的草地上長滿了百花。“再試一次!夢歡對自己說,歡樂音符!百花齊放!!”“慢着!”一個聲音傳來,夢幻公主們扭頭一看,是一個漂亮的女孩說的,她身後還跟着五位漂亮的女孩,看樣子她們是六姐妹。:“你們到我們美麗王國的後花園幹什麼?”最後面的一個女孩問。“香兒!不能對她們無理!”領頭的那個女孩說。“哦,你們是誰啊?”夢蝶問。“我們是美麗王國的公主,我叫香梅,這個叫香麗,這個叫香蘭,這個叫香藍,這個叫香芝,這個叫香兒。”領頭的,哦,不,香梅說。“哦,對不起哦!我們不知道這兒是你們的後花園。”夢歡底下了頭。“沒關係,你們就在這兒練吧!聽說你們剛剛是在練習魔法,是嗎?”香蘭問。“嗯,是的,呀!天快黑了。我們快點練吧!”夢晶說。 

  ——————————學習魔法中—————————— 

  “歡樂音符!百花齊放!!唉,還是不行啊!”夢歡說。“這時,香梅走來了:“不要緊,你要練的時候要一心一意,那樣,我相信你很快就會練好的”“嗯,歡樂音符!百花齊放!!”等待夢歡的,是一大片的花。“什麼?不可能!你起碼要要練半個小時吧!你不可能十分鐘就練會的!”香梅驚訝地說。“啊!半小時!半小時我就可以成為十二級了?”,夢歡問。“嗯,可你十分鐘就練成高級了。”香梅說。再看看其他的公主呢!也都練好了,尤其是夢蝶,她只用了五分鐘!“那就是說你們的魔法等級都練到十二級了?”香兒問。“是的。”夢晶回答。“耶!練到十二級啦!” 

  嘻嘻,美麗王國的公主們其實是寵物哦!香芝和香兒才是真正的公主呢! 

  請看下一集:真正的身份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