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國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去美國的加洲遊玩。

  美國的遊玩景點很多,主要是去大學、“中途島”號航母、海洋公園、唐人街等等好地方,更不用說海灘了,加洲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海灘了。

  我們住在一個大學里的一個小山坡上,那兒就是加洲理工大學的總校。

  早晨,我一打開窗,新鮮的空氣迎面而來,蜂鳥在每一朵花裡面采蜜,太陽暖暖地照着,早晨好清爽!這學校建築很有特色,那教學樓的樓頂是個玻璃三角形頂,但你可別小看它,天文台、電影院和圖書館都在裡面呢!綠色的菜田綠油油的,校園裡還有活蹦亂跳的小兔子呢!兔子在草叢裡吃草,給校園添加了勃勃生機。樹木也很奇特,有紅色、黃色、綠色,花的顏色也有很多顏色,絢麗多彩,漂亮極了!

  現在美國的航母也變成了博物館,上面介紹了船長和船艙的物品和舊式戰鬥機,我在戰鬥機的旁邊照過幾張相,而且船艙還有一台能讓你親手開飛機的遊戲機,在上面開飛機就像真的一樣,很好玩的!

  凡是到了美國加洲的遊客,一定會到沙灘玩的。由於那兒是加洲與太平洋的邊界,所以那兒有很多沙灘,早上9點多,太陽才從海面上升起,我們從早上7點玩到下午4點左右才會酒店去。那兒的風景很美,就連沙子都像粉一樣,踩上去很舒服的。還有很多人在那拍照留戀呢!

  美國就是好玩,還因為它受到小孩子們的喜愛而被命名為兒童樂園呢!迪斯尼、環球影城、星光大道、海洋公園等等呢!這都是小孩子喜歡的!

  六年級:mason1031

您正在瀏覽: 美國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