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公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公主(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燦夢——(夢之曲)燦紫——(紫仙子)燦兒——(安倍汐暗) 

  美麗王國大公主…………香梅——(東方梅兒) 

  美麗王國二公主…………香麗——(古麗) 

  美麗王國三公主…………香蘭——(蘭花仙女) 

  美麗王國四公主…………香藍——(YUYAO88) 

  美麗王國五公主…………香芝——(無人) 

  美麗王國六公主…………香兒——(無人) 

  夢幻公主們來到了一片草地上。夢蝶說:“我們就在這兒練習魔法吧!”說完。就拿起魔杖,叫到:“蝴蝶音符!變身!!”一道藍光閃過,只見夢蝶身穿天藍色禮服,身後張着一雙白色的翅膀,翅膀上有四道銀色的花紋,手上拿着一根蝴蝶魔杖,魔杖的上面有一雙藍色的蝴蝶的翅膀。(小的哦!)魔杖經過的地方會有成群的蝴蝶出現,漂亮極了。“閃閃音符!變身!!”夢閃叫到,同樣,她變身後的樣子和夢蝶差不多,只不過她的禮服是黃色的,星星翅膀是橙色的。(星星不一定是五角星)星星魔杖上面是星星。魔杖經過的地方會有星星出現。“水晶音符!變身!!”不用說,叫的人肯定是夢晶,她變身後的禮服是粉紅色的。水晶翅膀(水晶有好多種呢!)是藍色的。水晶魔杖上面是一顆雪花水晶,她的魔杖經過的地方會出現水晶。現在,該夢歡了:“歡樂音符!變身!!”變身後的她穿着青色的禮服,紫色的翅膀,手中拿着花花魔杖,魔杖上面有一朵花。花花魔杖經過的地方會出現百花。夢幻公主們相互看看。笑了。 

  請看下集:學習魔法

您正在瀏覽: 夢幻公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