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的想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的想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考了兩場試,大家一定會問我"考了多少分?"數學考了100+,語文就不知道了,不過語文很難呀.要寫畫聖誰,酒聖誰等,偶只知道兩個:詩聖(杜甫)畫聖(王羲之).不過,偶數學,偶自己認為這個一百自己都不能接受,因為有一道題,是這樣的:21是35幾分之幾?我算成:21÷35=60%了,老師也算了我對.我自己對自己有點過意不去,同學也有吃醋.但是,100不算是最好,自己100了,也要繼續努力嘛,我這次吧,就是題有看錯,所以下次要吸取教訓.(錯一道要抄一遍試卷哪,誰不嫉妒)

  晚上,我又想了許多,可那到電視"重症病房",我和爸媽一致想到:那些有錢都花不完的人,真該救濟那些生病的,救濟一些窮人,幫助生活困難的人.而我又想:我長大后,應該做個怎麼樣的人呢?又要幹些什麼呢?可這都是要在小學,初中打好基礎呀.我有些科目的成績差得很呀,又該怎麼辦呢?這些問題困擾了我好久,好久.而我又是個喜歡玩電腦遊戲的主,哎,能把學習的知識用在遊戲上,把遊戲上的方法結合在學習上,那偶一定很棒,努力啊,努力.

  其實,有時候我常常都會羨慕上那些和尚,生病的人,因為他們可以遠離紅塵,遠離世界上的事事非非,可以不顧慮那麼多那麼多的事.

您正在瀏覽: 自我的想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