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次不光彩的想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不光彩的想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課了,同學們都在遊戲,笑聲充滿了整個校園。

  “下節考試你知到嗎?”我的同桌說。“什麼,下節考試?”我問。“鈴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拿着試捲走進教室。“把卷子發下去。”老師說。接來卷子后,我匆忙的開始寫試卷。“試題好簡單。”我說。我的手快如閃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寫出了答案。這時,我被一個題所困擾了。“看看同桌的答案吧。”我想。接着,我把頭轉向同桌。“可是這是照抄呀!”我又把目光轉向自己的試卷。於是,我只好硬着頭皮往下寫。不一會,我把試卷剩下的題目寫完了,就剩下那個題目。“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把試卷交上去,走出了教室。

  雖然我的試卷沒有答完,不能打滿分,可是我的道德給我了滿分。因為我打住了那個不光彩的想法。可見,道德上的滿分比知識上的滿分更加重要。

您正在瀏覽: 那次不光彩的想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不光彩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