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點小想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小想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霧霾了,學校放假了,外婆讓我上她家。我戴着口罩,嚴嚴實實地來到了外婆家。一進屋,摘下口罩,大口大口地呼吸,好暢快呀,好清新呀!屋裡屋外簡直就是兩重天。如果你沒經過霧霾,你一定體會不到自由呼吸的愉悅。我高興地抱着外婆又蹦又跳。

  鬧騰完了,宣洩完了,突然,腦子裡閃出一個疑問,“外婆,咱家怎麼空氣這麼好,也沒見空氣清新器呢?”外婆笑了:“你忘了咱家有室外空氣循環啦。”是呀,外婆家長年不開窗,家裡空氣一直很好,完全是因為空氣經過過濾后才進來的呀。我自己的家就不行了。平時不開窗,空氣就不好,開窗換空氣,家裡的灰塵就大,遇上這討厭的霧霾,就不知是開還是不開了。我家要像外婆家一樣那該多好!可房子早已蓋好,再想加上室外空氣循環是絕不可能了。嗨,只能上外婆家渡假了。突然,我腦子裡閃出一個念頭,造一個機器,過濾空氣,然後引進室內不就成了。現在,有一種空氣清新機是放在室內用的,它能清潔室內空氣,我造一個機器,把室外的空氣引進來,經過過濾,再用,對,這個機器不用太大,就跟空氣清新機差不多大小就行。把窗戶緊閉,用一根管子伸出室外,不就成了嗎。嗨,聰明的大腦,快把你的想法告訴大家吧,一定會有人將你的想法變成造福人類的發明的。就這樣,我寫了這篇作文。

  六年級:海之友

您正在瀏覽: 一點小想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小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