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一次小保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次小保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表姐帶着快滿周歲的寶寶急匆匆趕到我家,說有急事需到鄉下,由於路途遠帶着小孩不便,想讓我媽照顧寶寶幾天,媽媽答應了。

  寶寶剛到我家時,剛開始很懼怕,可不一會兒,就和我們玩熟了。第二天,爸爸上班,我和媽媽就開工了。媽媽照顧寶寶,我做助理。你看,太不公平了,我不僅要衝奶粉之類的,還得做家務。媽媽呢,她倒好,只負責換紙尿褲,哄她和抱她,多好!因此,我跟媽媽商量換一下工作。在媽媽的指教下我經過實習,學會了抱寶寶,換紙尿褲之類的,可是,你曾可知,她這個調皮王,開心時,你要陪他玩,怕她學走路時摔了,又爬哪裡了;她生氣時,拿東西扔,拔你頭髮;哭時,怎麼哄都不行;睡覺時,要抱着她一邊輕輕拍她屁股,一邊走動,停下就哭,鬧……

  這時,我想起了我小時候,我以前也是這樣嗎?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把我艱辛帶大的嗎?我終於體會到做父母的不易和用心良苦,併發誓長大要報答父母。

  赤坎區湛江市第四小學五年級(1)班 陳彥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一次小保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次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