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誤的想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的想法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那天,我站在了頂層的窗戶上。風,迎面吹來,很舒服。我向下望了望,很高,跟恐怖。我想,如果跳下去,就算不死也能殘廢。畢竟,這是十二層。我還缺少了一份勇氣,還沒有去死的膽量,還有太多的留戀。那時候我想起了涵、茜、堯、旭、哥哥、唐歡、子葉……想起了我和涵的約定。越想越沒有勇氣跳下去,最後我打消了這個想死的念頭。

  二

  後來在家裡,我好好反思了一下。感覺當時自己的行為是那麼可笑,那麼傻。自己還這麼小,有什麼資格去放棄生命呢?生命是父母給予的,我有什麼資格使自己墮落?荒廢自己呢?我想起了自己以前的事。三年級的時候,我語文考過班裡倒數第一,三十五分的作文,丟二、三十分都是常有的事。那時候,我一見到語文我就頭痛,一見到作文就鬱悶。而現在呢,語文則是我的強項。五十分的作文,我就算髮揮失常,丟分也不會過十。語文的大考,比如:期中,期末,我的語文成績從來都是優秀。自己以前語文那麼差,而現在那麼好。毛毛蟲的蛻變,終變成了美麗的蝴蝶,插上了夢的翅膀,能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飛翔。當初自己是多麼的努力,才把成績趕上來。是撒下了多少汗水,才換來了今天的優異。自己打造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裡面有我的夢,和我成長的點滴。父母給予了我生命,我就應該去努力。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難,都應該勇於克服,而不是放棄生命。

  三

  本以為,死是一種解脫。對,死的確是一種解脫,可是如果自己放棄生命,那佳人和朋友會受多大的影響。以前我因為小江流兒的話,就要永遠不回小學版。那時候水晶活活勸了我一個多小時,可是我執意要走。大概在一個月以後,涵在小學版發了一個帖子,問誰想讓我回到小學版。有好多朋友想讓我回去,我才再次來到了小學版。而當我看到好朋友的離別帖時,心裡很難受。那時候,我知道,我錯了。本以為一走了之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可是自己的好朋友心裡會多麼的難受啊!那時候我發現自己,真的好自私,好自私。有人曾經問過我,問我最害怕什麼。我告訴她,我最害怕失去朋友和親人,還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我明白,他們每一個人都對我很重要。每一個人,都點綴了我的生活,因為他們,我的生活才有了意義。我很喜歡銀灰色,因為銀灰色本身是黯淡無光的顏色,但是有了光的點綴而變的分外耀眼美麗。我的人生本是如此,卻因為人生中有了朋友、親人,才有了意義。

  四

  不要等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這樣就太晚了。以前在我身邊,有很多並不起眼,但是真的失去可以後,才發現是那麼的寶貴。某人說的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身邊的人,身邊的事,身邊的一切……”因為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失去了以後,就算後悔哭泣也沒有用了。

  註:那次受了點刺激,才會有做這種傻事的想法!後來一想,有什麼事值得這樣?有什麼想不開的呢?我慶幸當時沒有做出那樣的傻事。

您正在瀏覽: 錯誤的想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