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的星空很美麗,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平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它跟我們是這樣的接近,使我們產生了許多的幻想。

  仰望星空,白茫茫的銀河,靜靜的躺在墨藍的夜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兩岸的星星不停的閃動着,給天河增添了不少的趣味。

  你看,銀河左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在可邊嬉戲。他們有的在拍沙窩窩,有的在拋鵝卵石,還有的好像在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他們玩的多開心呀。在銀河右邊的那幾顆星,多像要起飛的小鷹,它正要飛向它們的媽媽沒有飛到過的地方,把希望的種子撒向那無邊無際的天空。那顆牛郎星和隔河相望的織女星,則被人們世代相傳,雖是傳說,但人們覺得它是人類勤勞,樸實,友愛的象徵。

  仰望星空,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會在一起,雖然比不上太陽的輝煌,也比不上月亮的清澈,但它們把夢幻般的光,灑到了人間,照亮了人們的心頭,把大地變的奇異,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夢想。

  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多麼絢麗多彩,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秘感,我願做一顆小星斗,把自己鑲嵌在祖國需要的地方,用自己微弱的光,把祖國大地照亮,把溫暖送給千家萬戶。

  夢幻中我真的變做一顆小星斗飛向那藍天,加入了群星璀璨的盛會,為人類開闢第二生活故鄉。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