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街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街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別看街道普普通通的,可它很有用。街道兩旁茂密的大樹吸收了飛舞的灰塵和來往車輛的噪音,人們走在上面感覺清爽舒暢。 

  其實街道也很美。 

  夕陽西下,一片片紅暈透過斑斑駁駁的樹葉撒落在行人們的肩上,小腳丫上。行人們笑盈盈地抬頭仰望,太陽還沒下山,天空燃燒着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在微風中笑容可掬地飄浮着、搖蕩着。放眼遠望,一排排勒杜鵑金光閃閃,嬌艷欲滴。路旁的小溪在行人們的腳下向前延伸。橋墩下的溪水好像被玫瑰汁浸染過,煞是好看,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起一句詩來“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夜幕降臨,街頭霓紅閃爍,人來人住。太陽下山回家了,天空的霞光漸漸淡下去了,深紅的顏色變成淺紅,天快黑了。一陣涼風習習,吹拂着行人們工作了一天但不顯得倦怠的臉龐。溪水嘩嘩地流淌着,似乎在演奏一支歡快的下班舞曲。 

  夜色加濃,星星點點的街燈亮了起來。家家戶戶的窗前,燈火通明,一盞盞照明燈,隨着傍晚的鐘聲也次第亮了起來。那一片片燈光,倒映在清澈的溪水中,像一串流動着的珍珠。 

  我踏着平整的水泥路,背靠着路旁的“小衛士”,望着這夏夜的街道,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街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