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福命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福命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的福明公園 

  “天氣真熱呀!”我不由地唉聲嘆氣到.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千千,要不今天晚上媽媽帶你去福明公園納涼吧.”我也想不出更好的方法消除炎熱了,於是便爽快得答應了. 

  我們走在通往福明家園的路上,“今天外面風還挺大的。”我不由得說到。“整天坐在空調房裡對身體不好,以後啊,多出來呼吸呼吸外面的自然空氣。”媽媽教育我道。很快,我們走到了福明公園。 

  福明公園可真熱鬧,還沒走到裡面,就在外面,就看見好多人在跳健身舞,統一穿着一件黑色的短袖襯衫,上面寫着一個大大的“舞”字;統一穿着一條黑色的短褲,上面有許多銀色的花紋;統一穿着一雙透涼白色的體操鞋;看上去十分整齊。她們踏着整齊的舞步,沒有一個人踏錯,沒有一個人開小差,更沒有人做動作有氣無力。總體給人的感覺就是整齊、乾淨。 

  走進福明公園的裡面,印入眼帘的是一張桌子上面有很多人穿着短袖襯衫、穿着短褲、穿着涼鞋、在矮樹叢邊拿着水粉畫筆、蘸着水粉顏料,給白色的花紋雕塑上色。我走進一看,有的人畫的是:月亮上有一隻公豬和一隻母豬他們按人的形式坐着,十分好看。有的人畫的是:一隻可愛的女Kitty貓拿着一把雨傘撅着屁股,,也十分好看。還有的人畫的是:一隻奧特曼,手上拿着機關槍,一隻腳跪地,一個朝敵人發射子彈的動作,十分帥氣。 

  再往裡走,便是福明公園最安靜的竹林了。竹林里有斑竹,又名湘妃竹,它稈高直,挺拔、質硬,竹面上有褐色斑點,傳說是舜的兩位妃子俄皇、女英,哭夫的淚珠變成的斑點;有慈竹,它的典型特點是:高大、筒長、葉蔥、濃。走到竹林的最深處,有一條小河,上面架着一條小橋,站在小橋的上面,低頭俯瞰小河,可以照出自己的影子,我想:這該不會是傷心橋吧,當年陸遊在傷心橋上寫下這樣一首詩: 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 這裡那麼多的人在這裡健身、玩耍,哪裡有陸遊當年的痛苦? 

  我站在竹林里,一陣微風吹了過來,我感到了久違的涼爽,我望着跳舞的人群,我想:他們的生活真悠閑。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福命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福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