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每到夏天的夜晚,我常和爸爸媽媽到院子中央乘涼。我們坐在椅子上邊喝水邊談笑,然後開始目不轉睛地觀察起變化莫測的天空來。

  瞧,星星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璀璀璨璨,閃爍不定,就像一隻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它們彷彿看到了我們,便和我們玩起“藏貓貓”的遊戲來。他們那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我們眼花繚亂。忽然,一顆流星飛下來,吸引着我們的目光,一眨眼的工夫,它已從我們的目光底下消失了。我高仰起頭,睜大眼睛,從東到西,仔仔細細地視察了一遍,卻連影子也找不到。

  不知什麼時候,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后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外窺探,直到發現沒有什麼動靜,才一扭身出現在天空中。霎時,純潔的光彩四溢,把大地照得清幽明亮。天空中就像掛着一盞美麗的明燈。可惜好景不長,只一頓飯的功夫,月亮姑娘便在一大群烏雲簇擁下,不情願地沒了。

  過了一會兒,月亮又出現了,這會兒它變得更加晶瑩剔透,就像一個純潔明亮的水晶球,美極了,隱隱約約還可以看月亮里有無數灰色的山。

  不知不覺,我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在宇宙中翱翔,我上到月亮上,碰到了嫦娥和玉兔,我們還一起玩耍,我還給她們講我們這個世界上的事……翌日,一覺醒來,天已大亮。然而昨晚看到夏夜美景和甜蜜的夢卻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孕育着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