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景色美麗的校園,它位於周家坪西大街,小學巷內。

   一走進校園,一個圓形的噴水池首先映入眼帘,這個噴水池大約一分地左右,一米多深噴水池裡有被苔蘚包裹的綠綠的假山,悠然游來游去五顏六色的金魚。每逢節假日噴水池的噴泉總會噴出朵朵美麗的水花,嚇的水中好動的小魚悄悄的藏在假山下面。周圍四季常綠的松柏也為美麗的噴水池增添了不少綠色。

   秋天的校園裡,有四季常青的松柏,它象徵我們健康的成長,長大變成一棵棵對國家有用的棟樑,有香氣常留的桂花樹,它象徵著我們的校園四季飄香,還有能驅趕蚊蟲的香樟樹,它不但能為我們驅趕蚊蟲,還能為我們遮風擋雨,還有挺拔蒼翠的竹子,它象徵著同學們健康、強壯的茁壯成長。每當秋風吹來,水杉樹的葉片打着旋兒慢慢的飄落下來,掉在地上像給地面鋪上了一張棕色地毯,踩上去舒服極了!

   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金桂飄香的季節里,不但花草樹木香味迷人,小學生們也顯得特別有精神,每當課間休息活動的時候大家有的打沙包,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皮筋,有的玩老鷹捉小雞,大家這一團,那一堆玩着各自喜歡的遊戲,享受着童年美好的時光,個個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像秋天裡豐收的紅蘋果既可愛又美麗,把秋天的校園裝點的活潑、美麗生機盎然。

   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也是收穫的時節。秋天的校園是豐富的,這裡有睿智的老師在源源不斷的傳授着知識;秋天的校園是充滿希望的,這裡有許多聰明好學的祖國花朵將由這裡走向美好幸福的未來;秋天的校園也是充滿活力的,天真無邪的小學生們將在這裡度過活潑快樂的小學生活。秋天是學習的美好時機,也是檢驗我們成績的美好時節,我們小學生應該在秋天這美好的校園裡像傲霜秋菊那樣不怕困難,發憤圖強的好好學習,給自己,老師和爸爸媽媽交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