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秋天裡的美好,秋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秋天裡的美好,秋天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校園時間可過得真快呀!一轉眼,秋天來啦!校園又換了一件新的衣裳,讓我們去欣賞一下那迷人的校園秋色吧!我們的學校的樣子一定千變萬化。走進學校的大門,走廊旁邊的那四塊草坪的小草已經開始穿上了金黃色的外套,不像春天那樣嫩綠,雖然它沒有牡丹的嬌貴,也沒有茉莉的芬芳,可是它有頑強的生命里力,現在變成金黃色,明年春天,它的綠色任然會回到我們的校園,給校園帶來美麗,給我們帶來新鮮的空氣。操場旁邊的小樹,樹上的葉子被秋風吹黃了,一陣秋風吹過,許多葉子飄了下來葉子在空中飛舞着,打着旋,緩慢的飄落下來,地上到處都是金黃色的樹葉,好像下了一場葉雨。我抬起頭來,望望天空,看見一群大雁往南飛,天空是那麼藍,這種藍在畫家的調色板上難以調出,天空中那若有若無的浮雲,像輕煙飄散在長空。我抬起頭來,望望天空,看見一群大雁往南飛,天空是那麼藍,這種藍在畫家的調色板上難以調出,天空中那若有若無的浮雲,像輕煙飄散在長空。校園的天空一碧如洗,白白的雲彩像是一個人在舞台上跳舞。藍藍的天空會讓你想起一個成語,那就是“秋高氣爽”。校園的空氣特別新鮮,不時吹來一陣陣的風,會讓你覺得很涼爽。校園裡的樹木、花草都漸漸變成了黃色似乎正在對你說:“秋天來了,糧食豐收了。”此時此刻,教室里傳來了朗朗書聲。陽光也透過窗戶灑到了教室里。看!美麗的鳥兒在教室周圍飛來飛去,像是在聽老師講課。湊過鼻子來聞小花,那香氣真是香飄四野。不聞不舒服,一分鐘的時間裡就是聞小花的目標。我緩慢的走在操場上,一陣涼風吹過,習習秋風散夏日酷熱,我深深吸了一口,那涼意使人精神爽朗。秋天裡的美好秋天又來了,又是綿綿細雨遮蓋了整個天空,我一伸手,雨滴滴答答落在了我手上,是那麼舒服。突然,我看見了那頂花雨傘,我又想起了那個發生在秋天的美麗故事……

  落葉無疑也是傷感的,秋風無情地將它們趕下枝頭,卻還是給了它們機會,讓它們消耗完最後的生命力,去上演那出最凄美,最動人的啞劇。落葉歸根,最終還是成為人們腳下最不起眼的那一聲脆響;最終還是化做春泥,更護花。不記得是誰說過;秋天是容易懷舊的季令。秋天,天不是那麼藍了,太陽變得有些白白的了,風吹在身上,讓人陡然起一種蕭瑟之意,天涼得早了,半下午之後,來不及看太陽,不知怎麼天就黑了。人心裡就會莫名地有一種悲涼,就越發想着要驅走這份寂寥,就會溫習一些舊日的情致,舊日的人,舊日的景,舊日的自己……

  秋天。山谷里到處是黃黃的顏色,黃的穀子,黃的樹葉。天高高的,遠遠的,雲淡淡的,輕輕的,田野里瀰漫著熟了的穀粒的甜味。農人忙着收割,一塊一塊的田野空蕩下來,一擔一擔的穀子挑回來。這個美麗的秋天就是一位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她那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裳擋着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大家的笑容格外燦爛。“嘿~李茉妮,秋天來到了,你要笑起來了。”我的朋友佳儀說。我不好意思的望着天空,看見了翩翩起舞的葉子;看見了太陽在遊玩;看見了美好的秋天。秋天使我燦爛,使大地輝煌!又是一個秋,又是無盡的哀愁,無止無休,欲語,淚先流。秋天當夏天悄悄的走了,秋天就悄悄的來了。

  每次它來的時候都是一聲不響,悄悄的就來了,當你早上一開門,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來,驅走了夏天的炎熱,給人們帶來了涼爽。再過幾天樹葉就開始漸漸泛黃,然後悄悄的飄落,生怕驚醒還在睡夢中的人兒。可有的樹卻因為秋天的到來而換上了新裝,看那,山那邊,整山的楓葉樹隨風擺動,紅的像火一樣,好像整座山都在燃燒。當它來了,就再也看不到夏天一直鳴叫的小蟬,也聽不到夏天晚上鳴叫的蛐蛐兒。當它來了,稻田裡的水稻也就開始成熟而漸漸泛黃了。我站在稻田裡面,放眼望去全是金黃色的一片。田野里的稻香使勁的往鼻子裡面鑽,使我陶醉在這一片金黃色里,突然間,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一身都飄飄然的,這是一種久違了的釋放感。把心中的所有情緒都傾瀉出去,再也沒有什麼能讓我停下我前進的腳步。

  秋天是最抒情的詩,也是最容易寫的詩。

  古時候的詩人,看到秋天悲涼凄慘的景象,於是觸景生情,來了靈感,立馬提筆寫下了許多秋天的詩,不過大多數都太悲涼,太凄慘了。因為詩人大多數都是多愁善感的,寫出了秋天的悲涼,也寫出了自己心中的嚮往或者是眷戀吧。只有寥寥數人,比較積極樂觀,寫出了秋天不同於往常的一面。

  在我的眼裡,秋天是一個不錯的季節,雖然它比不得春天萬物復蘇和夏天活力充沛,但是它也有它的獨特。秋天有着春天沒有的秋景,有着夏天沒有的涼爽。秋天啊,秋天。你的腳步現在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高新博才寄宿學校五年級:向晶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秋天裡的美好,秋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秋天裡的美好,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