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 之 歌 

  金湖縣實驗小學六(4)班 

  奴宇 

  “山鷹舉起木槌,敲擊莽莽群峰,山葡萄落,野栗子香,玉米捋着鬍子快樂張望,坡地上,一群雪白的綿羊,小溪邊,一個美麗的姑娘,微風拎着裙擺,飄蕩,清泉伴着山歌,流淌心兒飛翔,輕盈的腳步穿過,金黃的樹林,走向,瓜果飄香的村莊……” 

  四季之中,秋天獨俱韻味。春太輕浮,夏太喧鬧,冬又過於沉寂,秋給人一種深沉、博大幽遠的感覺。 

  秋,給人以沉穩輕鬆的快感。邁步在樹林中,空氣中迷漫着濕潤而清瀝的氣息,吸進肺腑,胸腔里回蕩着一絲絲爽的愜意。腳踩落葉上,嘎吱嘎吱的聲響奏出十分好聽的節奏,讓人感覺到生命的存在。 

  秋,給人以豐收的喜悅。田野里,高粱笑彎了腰,棉花爭先恐後地露出了白白的肚皮,稻田裡一片金黃,稻子們“急”壞了,個個昂着頭,等着農民伯伯來收它們哩!果園裡,更是一片繁榮,“柿子燈”早已掛滿枝頭;蘋果娃娃笑紅了臉,石榴寶寶們笑裂了肚皮,在向人們批告着豐收的喜訊哩! 

  秋,深沉中包含着幾分喜悅,穩重中包含着几絲輕鬆,喜悅與輕鬆中包含着幾縷秋的失落傷感與絲絲憂愁!秋!它像一篇平素的作品,可當中淋漓着樸素與隱隱悲傷。“豐收的喜悅表達着快樂,輕鬆憂傷的節奏傳遞着樸素平淡,而凋謝的花草兒們則表達了秋天的寂寞……” 

  秋天的歌往往令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秋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