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圖畫 

  作者:王偉

  秋天是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令人賞心悅目,閱之不忘。 

  秋天的天空是靈動的藍,它高遠,純潔,加上白雲妹妹的歌聲,令人陶醉。 

  秋天的樹葉潑灑動人的水墨,黃得似金,紅得如火,時而活潑潑鋪就一地的悲涼,時而熱辣辣手擎漫山的火炬。我小心的收藏起它歲月的痕迹,吟誦一首美麗的小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的小溪流動着晶瑩,映襯着水底的綠草,溪邊的青石。它不停地跟過路的燕子打招呼:“你好,俊俏的燕子,你們是不是又開始秋的旅程了?”就連準備冬眠的青蛙和小蛇跟它說再見也沒聽見。 

  秋天的果子開始比美了!蘋果那害羞的紅彤彤的笑臉贏得了農民伯伯的誇讚;柑橘也穿上了橘黃的帶有誘人芳香的衣服正和跟它一樣穿着的的柿子一同登台,也贏得了農民伯伯的喜愛;石榴也不示弱,咧開大嘴笑了起來,露出了雪白的牙齒……棗子、梨、葡萄、櫻桃也紛紛趕來,那熱鬧的情景,真是美不勝收! 

  秋天的田野金燦燦一片,揮灑着豐收的喜悅! 

  我真愛這幅秋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