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秋天是一個美麗、涼爽的季節。

  它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不像冬天那樣可以玩雪、賞雪景。可是,它卻有獨特的美。

  我愛秋天的紛紛落葉。街道上,樹木都已經換上了秋姑娘賜給它們的金燦燦的衣裝,顯得可神氣咧!雄赳赳,氣昂昂,一棵比一棵顯得威武。漸漸地,它們把自己的孩子——樹葉交給了大地媽媽撫養,那是因為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樹媽媽擔心自己的孩子着涼,感冒了。啊,到底還是母親疼愛孩子!可小樹葉卻戀戀不捨,它們飄啊飄啊,飄了很久,才落到地上。

  我喜愛秋天農田、稻田裡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下的糧食也該豐收了。高梁一個一個都笑彎了腰,每當客人走來時,它們就鞠躬行禮,漲紅了臉,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稻田裡,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承載着的,是農人一年的寄託和夢想。稻子熟了,大地沸騰了。農人拿着鐮刀,開着機車在田梗間來回穿梭。轟隆隆的聲音響徹耳際,田地里到處是人們忙碌的身影,就連小孩兒,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後,幫着撿稻穗,干點力所能及的活兒。

  我愛秋天的碩果。走進秋日的果園滿眼是碩果累累的景象:金燦燦的桔子、紅彤彤的蘋果、咧開嘴笑的石榴、紫瑩瑩的葡萄、黃澄澄的芒果、又酸又甜的檸檬……各種各樣的果子向你綻露笑臉。讓你不禁感慨秋的慷慨秋的博大。想一想若不是秋天具有豪情萬丈的性格又怎樣會有今日的果甜瓜美呢?

  看着這秋天的田野,我想,誰說秋天是凋零的季節?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充滿着活力的!我們應該在這可愛的季節里,加緊努力,為我們的生活增添姿色!

  六年級:於暢達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