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圖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帶着清涼和溫柔,輕輕地,輕輕地,趁你沒留意的時候,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滿滿地飄浮着。果園裡,紅燦燦的大蘋果掛在高大的樹上,蘋果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小朋友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果園,盡情地玩耍。一個小男孩提着籃子從蘋果樹前經過,看到那又大又紅的蘋果,忍不住流下口水,他把一個個蘋果摘了下來,輕輕地放在籃子里,高興地說:“今天真是大豐收啊!”微風吹來,樹葉隨風舞動,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歡快地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草地上長滿了五彩繽紛的野花,把草地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一個小女孩看見地上有一片非常漂亮的楓葉,便彎下身子伸手把那片楓葉撿了起來,夾在書里準備把它當著書籤。有一個老師和幾個同學在另一棵蘋果樹下忙碌着摘蘋果。有一個同學向那個小女孩說:“我找到了一片梧桐葉!”還有兩個人在一邊聊天……

  多麼美好的秋天啊!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曲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