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也是豐收的季節。秋,瓜果飄香;秋,天高雲淡;秋,碩果累累。秋天是個穿着金色衣裙的仙女,它用那神奇的衣袖擦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與清爽撒向大地。她用那寬大的衣袖擋着風寒,卻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

  秋天的天空像被秋雨洗過一樣,蔚藍蔚藍的。天空中還飄着幾朵棉花似的白雲。金黃色的稻田一眼望不到邊,像鋪上了金黃的地毯。一串串稻穀,顆粒飽滿,沉甸甸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一陣微風吹過,金鉤似的稻穗在朝陽的映照下,不時翻起金色的波浪,好像是為豐收的田野獻上一曲曲歡樂的讚歌。果園裡可熱鬧了,柿子把樹枝壓彎了腰,蘋果少女羞紅了臉,橘子燈籠掛滿枝頭,水晶似的葡萄你擠我碰……

  你聽,果園裡正彈奏着令人陶醉的秋之歌。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秋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