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伴隨着夏天的結束過快的到來了。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蟬翼的秋霧涼衫,來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還來不及疊起天使饋贈的霧衣,就揮動神筆,將赤、橙、黃、綠、青、藍、紫融為一體。而後,一往情深地揮灑在萬物之上。當霧裉雲消,初升的朝陽驚奇地發現:迎接它的,竟是一片金黃!在這金黃之後,還是金黃。金黃,就是秋的主旋律。秋的天使在這金黃的五線譜上,寫下了一個個五彩的音符,讓昆蟲交響樂隊演奏出了這秋的華麗樂章!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累累果實墜滿枝頭,金黃的稻子也在秋風中搖擺着,召喚着農民。收穫的季節來了。夏、春的勞作換來了秋的收穫。秋,是收穫之季。 

  金秋,樹葉也是最多的。金黃的樹葉在空中化做千千萬萬的黃色彩蝶,上下翻飛。他們貯藏了春的雨露,夏的陽光,秋的金黃。他們已經走完了生命之路。不,他們並沒有消失,他們生於大地,又投入了大地的懷抱。他們化作泥土,他們成了下個春天的養分。融入了春的藍圖中了。 

  秋天,最忙的還是農民。他們肩上擔著夏秋兩季。他們看見成熟的稻子,便想一口氣把他們收割。收割完之後,他們又忙着加工,販賣。還要關心天氣,減少損失;直到拿到了錢,卻又要去酬辦過新年的費用。 

  美麗的秋天,你將是四季珍珠中最閃亮的那一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