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金魚作文300字

可愛的金魚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四年級)作文300字

  “金魚” 一 想起這個名字, 我就忍不住 哈哈大笑起來。記得,小時候我曾經對媽媽說:“金魚是金子做的可別 放在水裡噢,否則 會生鏽的呀!”其實, 金魚不是用金子做的, 它是一種魚類。

  它長着兩顆逗人的大大的眼睛,好像兩顆晶瑩剔透的寶石。橢圓的身體上穿着金黃色的“盔甲”,

  就像一位威風凜凜的大將軍。可是,它那尾巴可不威風,而是輕輕柔柔的就像一片紗,當它在水中游的時候,就像一片金色的紅霞在飄蕩着,多美啊!

  金魚十分貪吃,但它很可愛。記得有一次,我正要給它餵食時,它正用尾巴拔水,嘩嘩直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蚊子,而金魚正用水潑向蚊子呀,突然金魚張開嘴,咕嚕一聲,一下子把蚊子吞進肚子時。

  我愛你??可愛的小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爸爸不知從哪裡給我弄來了幾條小金魚,小金魚幾可愛又靈敏。他的頭部不太大,眼睛卻很突出。小嘴巴一張一合,吐出許多小泡泡。小金魚身上的鱗片與大又圓,就像一個半透明的貝殼。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就像一個正在扇風的扇子,美麗極了!金魚的魚鰭像船槳一樣,滑來滑去,“船槳”一擺,整個胖身子都晃動起來,可頑皮了。

  金魚有淡灰色的,有純白色的,有金黃色的,還有五顏六色的,形成彩色的花紋,我最喜歡的要數那條金黃色的了。這條最大,好像是個魚王,在水中總是威風稟稟。

  這時,我把一塊小麵包扔進魚塘。剛才還文靜的金魚,現在卻興緻勃勃、奮勇搶先。只見那條“魚王”沖了過來,把大家奪半天的食物吞進嘴裡,然後,他探出頭,吐着小泡泡,似乎在向我表示感謝呢!

  我望着這些爭先恐後搶食的小金魚,我真為它們高興。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300字

  星期六,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一起去寵物市場看魚。到了那,我看到的魚品種真是多種多樣。主要有獅子頭、黑龍景、錦鱗、銀龍、地圖魚。

  獅子頭有三個不同的品種。最引人注目的一個品種是這種獅子頭是由紅色、黃色和黑色組成的;還有的獅子頭是紅色和黃色組成的;比較漂亮的就是全身銀白色的獅子頭。它們都有兩個共同之處:一是它們的腦袋上都長着紅紅的絨球,象戴着王冠一樣;二是它們都有象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這兩點使它們非常漂亮。

  我看到最大的魚是錦鱗。錦鱗是五顏六色的,錦鱗身上只有一道鱗片,別的魚的鱗片很多很規則,錦鱗的鱗片卻很不規則。它也有一雙黑寶石一樣的眼睛。它的尾巴大大的,象扇子一樣張開着,一搖尾巴,就可以前進或後退,非常自如。

  媽媽還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呢,它們在小小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泳,真是太可愛了!

回目錄

兩條可愛的金魚作文300字

  在我家的魚缸里,有兩條金魚。一條是黑的,黑得發亮,名叫“黑星星”,另一條是黃的,黃得刺眼,叫“黃太陽”。

  “黑星星”像個紳士。我給它倆餵食的時候,“黑星星”總是彬彬有禮地游到一邊,等“黃太陽”吃飽了再吃。

  “黃太陽”像個美麗的女士。大尾巴一掃一掃的,真像一把綢扇在輕輕地搖動。最好看的要數“黃太陽”的大眼睛了。從水面往下看,它那對美麗的大眼睛發出的光澤比天上的星星還要明亮,忽閃忽閃的,可動人了!

  它們倆高興的時候,就會在水裡游來游去,甚至還會撲騰起身體,把“珍珠”濺得到處都是,像兩個淘氣的小娃娃。它們要是不高興啊,就會靜靜地躺在水底,誰也不理誰。

  它們雖各有各的特點,但都有一個愛好DD吹泡泡。吹泡泡的時候,它倆的小嘴一張一合的,似乎在對你訴說什麼高興的事呢!

  真是兩條可愛的金魚!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300字

  一天,班裡的一位同學帶來了幾條活潑的大金魚。其中有一條大眼睛魚。渾身上下通紅一片,像一團火似的,還有閃閃發光的鱗片,這顯得其它幾條金魚看上去很平常。我非常喜歡這條大金魚,所以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大紅袍”。

  只要“大紅袍”開心,就會連續吐出一串串小泡泡,像是一顆顆小珍珠似的,在陽光下變得五彩繽紛。如果它不高興,就會使勁用頭撞魚缸,攻擊別的魚類。但它也有安靜的時候。

  有一次,我下課去看它的時候,只見它一動不動的停留在水中,睜着一雙鼓鼓的大眼睛,好像在靜靜的看着我,也可能是睡著了吧。於是,我靈機一動,把魚缸轉了一個方向。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大紅袍”居然轉過身來,還是像原來那樣面對着我,只要我到哪裡,它的眼睛就轉到哪裡,估計是喜歡我吧。接着還擺了擺尾巴,好像在歡迎我呢。真是條可愛的小傢伙!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九條可愛的金魚,是爸爸在花鳥魚館買回來的。

  可愛的金魚們有着長長的尾巴,大大的眼睛,游起來尾巴飄來飄去的,像是魚兒們在跳舞。

  剛買回來時,爺爺把它們放在裝水的袋子里。我問爺爺:“為什麼要把魚兒們放在袋子里,再放在魚缸里呢?”爺爺笑着回答:“魚缸里很久沒過水了,裡面涼涼的,如果直接把魚放在魚缸里,肯定會凍壞的。”過了幾個小時,爺爺就把袋子放開了,魚兒們活蹦亂跳的游着。

  我去超市買完魚食,就放到了魚缸里。我坐在沙發上觀察它們吃魚食。一隻可愛的金魚兒望了望水面上的魚食兒,便遊戲了上去,飛快地把魚食吞進了肚,生怕被別人搶着。其它的魚也飛快的吃了幾粒。其中有一條魚竟然一連串吃了六個。哇!我驚訝極了,沒想到它們的飯量這麼大。又有一隻最小的金魚很膽,一個也沒吃,我很着急,又拿了幾粒放入魚缸里,膽小的魚兒終於敢吃了,它餓暈了似的,一下吃了好。

  我最喜歡可愛的金魚了。

回目錄

可愛的金魚作文300字

可愛的金魚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黃雷

  前幾天,我買了一條金魚。

  這條魚是金紅色的,身子鼓鼓的,甩着白色的尾巴,頭上還戴了一頂白冠,就像公主一樣高貴美麗。

  它遊動的時候一搖一擺,如果你把手指頭靠近它,它會以驚人的速度逃開;它呼氣的時候嘴一張一合的,好像隨時隨地都想找點食物吃。

  這條金魚有個特點,活動兩下就會困。有一次它在水裡一動不動,我還以為它怎麼了,便着急地搖了搖水缸,它卻如驚弓之鳥般四處亂竄。我這才鬆了口氣:原來它在那睡覺呢!

  前幾次養魚都以失敗告終,希望這條“公主魚”能陪伴我久一點兒。

  指導教師:朱紅玲

查找更多可愛的金魚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