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她走到哪兒,哪兒就會飄過一陣涼風,炎熱的夏天就隨風遠去了。

秋天的樹葉黃了,紛紛從樹上落下來。漫天飛舞的落葉,像翩翩起舞的黃蝶;小草低下了焦黃的臉,在大地媽媽的懷中睡著了;松柏在嚴風中挺起高大的身軀,仍然披者那件蒼翠的大衣,彷彿雄壯的武士。

秋天的天氣越來越冷了。人們紛紛換上了厚厚的秋裝;小動物們也都忙着儲藏糧食,準備過冬了。

秋天,是農民們最高興的日子。地里的高粱也不止被誰氣着了,臉脹的紅紅的;稻子好象遇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把腰都笑彎了;玉米露出了飽滿的玉米粒,像一個個裹在被子里的胖娃娃。果園裡,紅彤彤的大蘋果掛在樹上,把樹枝壓得喘不過氣來;黃澄澄的大鴨梨,把梨樹挺直的腰桿壓成了駝背。農民們忙得滿頭大汗,一看到自己的豐收成果,就樂得合不攏嘴。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我喜歡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