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關秋天的主題作文)

  美麗的秋天

  作者:沙溪鎮聖獅小學三(2)班 鍾佳佳

  我喜歡萬物蘇醒的春天,充滿荷香的夏天,冰天雪地的冬天。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碩果累累的秋天。你看,秋姑娘正從前方朝我們走來。

  秋姑娘飛過天空,天空立刻變得像藍寶石一樣藍。白白的雲朵從她身邊飄過。秋姑娘來到樹林,樹葉紛紛飄落,像是迎接秋姑娘的禮花。秋姑娘來到果園,蘋果見到秋姑娘,漲紅了臉。水果們你擠我碰地爭着去見秋姑娘。秋姑娘來到菊花園,菊花爭齊鬥豔,把菊花園裝扮得又亮又香。秋姑娘一會兒賞花,一會兒聞花香。秋姑娘還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摘了一朵花插在頭上。這時的秋姑娘更美了。 

  最後,秋姑娘坐在花叢中,用魔法棒畫了一個圈圈,秋姑娘變成了一團煙,立刻消失在我們眼前。我想,秋姑娘一定去了尋找更美麗的秋天了。

  指導老師:楊小玲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