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秋風姑娘把夏姑娘吹跑了.瞧!山上一大片一大片的楓葉滿地都是,看起來像一團團火紅的焰火.秋風姑娘把柳樹的綠油油的頭髮咔嚓咔嚓地剪掉了.松柏穿上厚厚的衣服,楊樹和柳樹的葉子都飄到了自己媽媽的腳下,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田野里,有金燦燦的麥子,有火紅的高粱,還有燈籠一樣的柿子.菊花開放了,有黃的,紫紅的,還有雪白的......真漂亮!秋天裡,果子成熟了,有黃燦燦的梨子,有紅彤彤的蘋果等許多水果. 

小青蛙正忙着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小青蛙害怕被雨淋着,頭上就頂了一片大葉子.小喜鵲忙着造房子,小松鼠找來了松果當吃的. 

秋天,是一個涼爽的秋天,也是一個令人喜歡的秋天.我多麼希望秋天一直都在大地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