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充實的一天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班長日記——充實的一天700字

早晨,老師特意讓我上前去領操。就在這個時候,我已經邁進了值日班長的大門,可我並沒有發覺到。 
  上午第一節是語文課,李老師當眾說:“這個星期的值日班長由考試前三名來擔任,今天是葛祺,明天是李卓諭,後天是閆均相。於是,我就這樣得到了值日班長這個職位。 
  說完,老師便開始正式上課。“上課”,咦?怎麼沒有人叫“起立”呀?我像往常一樣站起來,疑惑不解的看看四周,大家都用眼睛注視着我。哎呀!我就是今天的值日班長呀!我怎麼忘記叫“起立”了呢?於是,老師只好讓大家再來一次。 
  接着是自習課,所有的同學都很開心,而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心想:離開了老師的管束,這個“菜市場”一般的班級一定會鬧翻天的。到時候,我還能管住這嘰嘰喳喳的“小麻雀”嗎?果不其然,才沒過一會兒,教室里就吵吵嚷嚷的。尤其是劉鎮華和鄔顏傑,老是大聲說話。 
  緊接着,是最令值日班長恐懼的部分——眼保健操。每次我轉一圈之後回到原點,總能看見鄔顏傑和馮嘉乾這兩位常客睜着眼睛做操。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鄔顏傑的影響,劉鎮華也總睜着他那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看着我。看到他這麼糟蹋自己的眼睛,我不禁想到:哎,做劉鎮華的眼睛真是太累了!本來就戴着眼鏡,現在還不認真做眼保健操。 
  又到了全班最吵的一節課了。可不知道怎麼了,今天卻像變了一個班似的。都很講紀律,只有幾個同學沒帶書,沒有一隻“小蒼蠅”搗亂。 
  語文課時,大家都乖得像只小貓,安靜得像只小兔子。可一到課外,大家都皮得像只小猴子,彷彿如果不動那一下就會很難受似的。比如說這件事吧。大課間,老師讓家裡電腦壞了的同學用U盤拷給他,可就在那些同學發作文的時候,周圍總有許多人在圍觀。我把他們都趕走,可沒過一會,他們又里三層外三層的圍起來,我只好再去把他們趕走。 
  雖然今天很辛苦,但卻十分充實。班長的一天,就應該過得充實、快樂。 
回目錄

充實的一天作文800字

母親節到了,精品店裡陳列着各種各樣雕品精緻的精品,我也正為母親節給媽媽選禮物犯愁呢!星期五我在學校紅領巾小廣播里聽到給我們建議母親節怎樣為媽媽慶祝的方法:1、做一張漂亮的卡片,悄悄放在媽媽的忱頭下。2、幫媽媽做家務。3、送給媽媽一份有意義的禮物。我經過思考後,決定幫媽媽做家務和給媽媽買一份有意義的禮物。

   這個星期,我去附近幾家精品店才選到一件令我滿意麵有意義的禮物——音樂盒。平時,媽媽對我說過她喜歡天空那種淡藍色的顏色。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淡藍色的音樂盒,面我買的買這個音樂盒還有一種意義:媽媽每天工作繁忙,回家還要做家務,多辛苦啊!所的我想買它讓媽媽累時能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心情!除了送禮物外我還要幫媽媽做次早餐,媽媽每天工作又要趕時間,又要載我去學校,今天讓她休息一天。星期天我早早起床,趁媽媽爸爸還在夢鄉中的時候,躡手躡腳地把包裝得漂漂亮亮的音樂盒偷偷放在媽媽房裡的訂頭柜上,又悄悄跑進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一些黃豆,再把廚房的門關上,免得吵醒他們。為了能快點好我拿出一個碗,倒進熱水,再把黃豆放下去泡。等黃豆快泡好后,,我拿出一個拌豆機,把黃豆倒進拌豆機里,按下開關,那拌豆機攪啊,攪啊,沒多久就攪好了一壺豆漿。我再打開煤氣爐,拿一個鍋,把豆漿倒進去煮。一會兒,豆漿煮好了,下糖繼續煮開。我從食物櫃里拿出媽媽最喜歡吃的麵包,再把煮好的豆漿放在桌上等媽媽起來。

我放好后,就到客廳去看電視。過了一會兒,時鐘敲了8下,“呀!8點了!”只聽媽媽一聲,我馬上從客廳走到媽媽房間。媽媽一看到我起床了,立刻說:“梓榕,你幾點起床呢?肚子餓了吧!我去給你做早餐!”我笑嘻嘻地指向廚房。媽媽一看,驚訝地說:“這是你做的嗎?”我開心地點了點頭。我又讓媽媽看到床邊桌子上的禮物。媽媽很高興,他的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縫。媽媽十分激動,不停地讚揚我“我們梓榕多麼懂事啊!懂得回報了!”我也沾沾自喜。

這份早餐是我為媽媽做的第一份早餐,這對我和媽媽來說很有意義。我今天過得多麼充實啊!今天,我知道了回報和感恩是一件開心、高興的事。

回目錄

充實的一天作文500字

  這個學期,我來到了東華小學這個大家庭,開始了我新的校園生活。

  “叮鈴鈴,叮鈴鈴”,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就響起了我們該起床的鈴聲。一起床,我就遇到一個難題——疊被子,起初我還以為是阿姨幫我們疊,後來才知道被子是要自己疊的。在阿姨的教導下,我學會了被子大的花邊對摺,藍邊全折,不能露出花邊,左邊和右邊各折一折,中間留一定的縫隙,對着條紋放整齊,最後要鋪平。折好后,整張被子看上去就像一塊豆腐一樣。我還學會了折衣服、洗襪子、收拾床鋪……

  吃過早餐,我們就回到教室開始一天的學習。和以前不同的是,現在有些課文是要先背下來再學習。以前要兩節課才能完完整整學完一篇課文,現在只需要一節。在講課前老師會給我們講課文的故事,讓我們先對課文有個大概的了解。這樣我們學習起來,就事半功倍了。第一節下課後,就到了我們課餐間的時間。這是我的最愛,因為每天都有我愛吃的點心和牛奶。

  下午放學后,我們會先去吃飯,再回宿舍洗澡,然後又會回到教室晚自修,這時候我們會先收看“新聞聯播”讓我們了解一下每天發生的新鮮事,然後才做作業。做完作業后還有宵夜吃,宵夜可好吃呢!

  在學校的每一天,我們都過得那麼的充實和快樂,我喜歡這裡的校園生活。

回目錄

充實的一天作文450字

  早晨,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窗外“嘰嘰喳喳”的小鳥用優美的歌聲把我從美夢中叫醒。我迅速穿好衣服,來到了廚房。整個房間安靜極了,只聽見爸爸炒菜“唰唰”的聲音。我吃了飯,走在去學校的小路上,腳底的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我“咚咚”的跑上樓梯,“撲哧撲哧”喘着粗氣來到了教室。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安靜的讀着書,我不小心“嘩”的一聲,書都掉到了地上,同學們都驚訝的看着我,我臉一紅“嘩嘩”眼淚竟流了下來。“老師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同學們都掉了回來,我也停止了哭泣。“起立”,杜書?用嘹亮的聲音喊到。同學們“唰”的站了起來。“叮鈴鈴”這堂課終於結束了。

  同學們走出教室,來到了足球場。藍隊踢進一個球被守門員擋住了,守門員“哈哈”的笑着。紅隊趁守門員不注意,“嗖”把球踢了進去。守門員露出失落的表情,紅隊高聲歡呼着。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起來,同學門慌張的走進教室,這節是語文課,不一會兒,教室里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

  我的一天真充實。

  山東青島市北區芙蓉山小學四年級:李薇薇

回目錄

充實的一天作文600字

  時間總是馬不停蹄地奔跑着,它帶給人們快樂,帶給人們懺悔,帶給人們惋惜……時間帶着暑假來了,同學們似野牛般衝出了教室,衝出了校園。校園裡一下寂靜無比,沒有讀書聲,沒有寫字聲,沒有講課聲……

  驕兵必敗

  7月11日———暑假第一天,意義重大,必須讓它過得充實。當然,作業是第一位,我拿出《暑假生活》,聞了聞那沁人的書香,便開始筆不離紙地做起來。嗨,簡單,我五分鐘便搞定了它。回頭仔細檢查,錯了許多,便開始認真改起來。唉,學習一定要謙虛認真啊!不能馬虎。謹記:驕兵必敗。

  感恩朋友

  做完作業后,我讀起《感恩朋友》來,邊讀邊做筆記,一會兒,筆記本上已寫滿了密密麻麻的小楷,如群蟻排衙。這些故事真感人,我讀着讀着竟情不自禁地落淚了,同時,我的心也微微顫抖:自己是否將朋友的幫助銘記在心呢?是否又想過願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呢?是否又想過要感恩朋友呢?太多太多,都教誨着我,教誨着我那棵尚未成熟的心靈樹苗。謹記:感恩朋友。

  勤勞才有收穫

  呀!我的房間怎麼會這麼亂?這該怎麼見人呀!勤勞才會有收穫!我拿起書本,放入書櫃;拿起掃把,打掃地面;拿起書帕,擦起桌子……經過20分鐘的“奮戰”后,我的房間已由“地獄”變成了“天堂”,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不禁要問一句“這是我的房間嗎?”回答當然是肯定的。對嘛,勤勞才有收穫。

  啊!這天終於過去了,多麼充實的一天,我學到的不僅僅是知識,更多的是做人的準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記充實的一天作文1200字

記充實的一天

   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多雲

 今天,外面還陰沉沉的時候,鬧鐘就已經不厭其煩地叫起來,我關掉鬧鐘后,開始準備今天的促銷工作。

    那時才6點,外面冷極了,西北風怒吼着,還不時有幾滴雨珠鑽進脖子里。我、表姐、舅媽和媽媽把手機、禮品和袋子等搬上車子,來到獨樹崗,在菜市場找了一個靠近信社的位置安頓下來。

  我們一安頓下來,周圍的人們都好奇地圍過來,媽媽和舅媽在“櫃檯”那邊招呼人們,把我和表姐“驅趕”去給其他人介紹。我和表姐你推我讓,誰都不肯上前去介紹,一分鐘左右,有些人開始散去了。我想起媽媽曾告訴我,這裡的人很快就會回家的。

   我先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後鼓起勇氣,臉帶微笑,手悄悄地拖着表姐去給一位老奶奶介紹,“老奶奶,您好,新年快樂!咯,您看看,現在電信推出了新套餐,9分錢一分鐘,只要298······”我說完以後,表姐又補充了一些,然後靜待老奶奶的反映。過了一會兒,老奶奶只是微笑地摸摸我的臉,問我們多大了,然後提着菜籃向賣菜的攤子走去。

  然後我們又如剛才一樣向其他人推銷,可多數人都只是微笑着搖搖頭,想留也留不住。只有少數人肯停下來聽聽,可卻不停地向我出難題,我應接不暇地回答着,實在回答不上來的,就把他們拉去媽媽和舅媽那裡。

令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你們在賣什麼?”“哦,叔叔!這是天翼手機,很便宜的哦······”“這自行車是小孩騎的吧,況且,我要它來幹什麼啊!”“這當然不僅是小孩騎的,大人也可以啊!還有,您可以不要自行車的,即使不要自行車,也很實惠啊!”······“算了,算了,你這麼小,也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叔叔!”我的眼淚霎時間衝上了眼眶,我也明白了:原來父母賺錢是非常艱難的!想到這,我拚命地用手背

擦掉眼淚,開始迎接新的挑戰,再一次又一次地面對懷疑的語氣和質疑的目光。

   在那裡站了幾個小時后,腳變得酸了,嘴也幹了,終於做成了幾單生意,待到人群散去時,又轉到另外的兩個地方,開始新一輪的挑戰。

  晚上,舅母給我們發了“工資”。拿着這三十元,我覺得這一天,最大的收穫不是這三十元,而是我已經能從容地面對懷疑的目光了,還有我在介紹的同時所積累的經驗,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父母賺錢的辛苦。

查找更多充實的一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