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秋天的陽光溫馨恬靜,秋天的微風和煦輕柔,秋天的藍天白雲飄逸,秋天的田野遍地金黃,呈現出一片豐收的景象。 

  你看,高粱脹紅了臉,稻子粒粒都挺着個快要脹破似的大肚皮,沉甸甸的。它的稈很細,但是十分堅韌,儘管已被壓彎了腰,但從不趴下,它的根像鷹爪一樣,緊緊地抓住大地,任憑風吹雨打,絲毫不動。瞧,那邊的老大爺正要去收割呢。 

  玉米也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迫不急待地要回的農民伯伯的糧倉里。 

  紅艷艷的大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黃澄澄的梨像葫蘆娃,秋風一吹,它在樹上左右搖晃;池塘的魚兒歡蹦亂跳…… 

  秋天是美麗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科天一樣迷人。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