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2日,星期四。早晨,天空中還下着綿綿細雨。不過,我十分高興,因為我已經度過了小學那美好的生活,並且,從今天起我就是一名中學生了,我也將開始我人生中新的旅程了。

  早晨,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學校充滿了生機,雖然樹木不多,但是空氣還是挺清新的。早晨的四節課,很快就過去了。中午的到了,也就以為我們要開始我們的午餐了。午飯盒十分燙手,而且髒兮兮的,不過讓我感到慶幸的是:午飯香噴噴的,使人聞了以後,就饞涎欲滴。下午第四節英語課,那就更有意思了。灰太狼,紅太狼,小灰灰,等一些卡通人物都在屏幕上出現了。不過,老師並不是想讓這節英語就在歡笑中度過,而是想讓我們有更深層的記憶和理解。

  放學后,當我走到校門口,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娘娘來接我回家,別接呆了我最喜歡吃的KFC來。那些香噴噴的食物,使我食慾大增,但是我同時也知道,這些都是垃圾食品。

  今天我彷彿又回到了一二年紀的時候,因為這種生活我只有在一二年級才有過。我要感謝這個開學,它使我有體會到了下時候的感覺,並且給了我太多太多的驚喜!!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開學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