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啦!一轉眼,我們將要在短暫、快樂的寒假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又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今天開學的第一天,天氣有點寒冷,寒風像是在演奏一首歌曲,像在連聲唱:“歡迎,歡迎……”我背着書包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學校,看到一個多月沒見面的老師和同學們,顯得格外地親切。我放快了腳步走進教室,找到我那熟悉的座位放下書包,和旁邊的同學交談起寒假是怎麼過的。我看到有的同學長胖了,有的同學卻白了不少,有的同學長高了,有的同學剪成了短髮,有的同學換上了嶄新的新衣服……過了一個短暫的寒假,大部分同學都變了樣。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訴說著寒假髮生的有趣事情,過年去了哪裡玩,碰到了什麼新鮮的事物,拿了多少紅包……同學們說著、笑着,彷彿有說不完的話和講不完的事,爽朗的笑聲傳遍了教室每一個角落。 

  交談了一會兒,我們的張老師來了,像往年一樣叫大家把假期做的作業交給組長,然後點了一些同學去圖書館里搬來了一摞摞的新課本,一本本飄着油墨香的新書陸續發到了我們的手中,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翻起來看。 

  不知不覺到了四點多,老師布置了回家的預習作業,然後我們就放學了,我們懷着輕鬆開心的腳步走出教室。我希望在新的學期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學習當中。

您正在瀏覽: 開學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