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開學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開學啦!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雖說悶死了,可是一到上學,學生們可就麻煩了大家都會說:“哎呀,怎麼又上學了啊?!不想上啊!”大家都想這樣,可是,上學才好啊!我要告訴大家:暑假不是玩的啦,是要複習,不要每天都要去玩,還要玩電腦啊什麼的,也要出去出去,不然啊,你的眼睛可就糟了!可是上學不一樣啊!有大家,開開心心的,雖然有作業,但在學校是最開心的地方了!我也知道大家的心情,可是上學的時候你不悶啊!有同學在嘛!上學不用怕只怕太累了!累了的時候,晚上可要早點睡覺咯!建議大家:晚上9:30睡覺!早上:7:00起床!鈴鈴的媽媽告訴大家:一個小孩的睡足時間要有十小時哦!大家可別忘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精神充足的上學校。在這裡,我祝開學的新生,還有舊同學們開學快樂!還有啊,鈴鈴提醒大家:第一天開學不要遲到和睡懶覺哦!這樣可不是好學生咯! 

  9.3開學快樂! 

  鈴鈴的奶奶叫鈴鈴睡覺去了!

您正在瀏覽: 快開學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開學啦! 暫無評論